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春雪賦

春雪賦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等待了一年,孕育了一冬,雪終於在今夜誕生了!雪滋潤的不僅僅是乾渴的大地,還有我行將枯竭的詩思。

  伴隨着春的號角,我也犁開一片新的天地。播種希望與生機。這應時而來的瑞雪,軟軟的匍匐在這孕育希望的大地上,給每一個驛動的細胞都注入了活力,雷公的雙錘雖遠懸天邊,但我已從希望的原野上聽到滾滾而來的雷聲,這就是春的腳步。

  雪能遮住的僅僅是表面的骯髒,真正的齷齪還象病菌一樣繁殖着,僅憑雪的力量是難以凈化的,人間真的到了需要徹底凈化的時候,一場真正的瑞雪即將到來,他將刷新這個世界,以正義的程序重新格式人類社會。一個大同時代將開啟人類真正的春天。

  雷公的雙錘在孕育力量,我有理由相信他的神威,我們翹首以待: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我在雪中呼喚風雨,祈禱天邊的雷神!我在風中舒展長袖,跳一曲祭天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春雪賦
網友評論
春雪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