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重逢花間

重逢花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用一瓣又一瓣的玫瑰花片,湊成一個殘缺不全的夢。一瓣又一瓣的花片播放着愛地記憶,讓人終於在苦過後嘗到一點甜的味道。

  花散了,連着記憶散落天涯,怎麼也無法拼成艷麗的一朵。散花的痛,刺痛了夜。

  夜的痛,黑了天空。無盡的黑幕把一切籠罩。茫然四顧,一切也無從尋找。在這個無盡的黑夜裡,是否有人依舊尋着一個角落,尋着一個緣起的地方,用心靈守候?

  他又能尋得着嗎?

  期盼着陽光的歸來,用它的光茫與夜黑爭峰。當陽光從海底升騰而起,撕破黑幕的霎那,記憶的花片飄灑雲際,燦爛成朵朵朝霞,讓記憶永生。

  愛的美,是一朵唱着歌的香花;愛的苦是沒有傷口的痛。玫瑰寫着一段歲月,一段歲月里留下心靈同唱的歌。

  緣起的地方,成了汪洋,只留下兩個人曾經的相擁摺疊成海里的波浪,萬世蕩漾在海洋。

  《分手在那個秋天》,這首傷感地歌伴着無法挽留的情事,遙遠的天空飛來一片又一片悲傷的花片,落在心間,讓你一生想去拼湊。

  那一刻,鬆開拉着的手,手心裡再也沒有你的溫柔。只好用心房護着那些紛亂的花片,輕輕地舉着被你握疼的右手,聞着玫瑰的花香,尋着與你拉手走過的路,希望與你不期而遇,重逢花間……

您正在瀏覽: 重逢花間
網友評論
重逢花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