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黎明·殘念

黎明·殘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越來越喜歡這黎明的寧靜,樹坦然的站在那裡,花靜靜的開放,露珠輕盈在花上葉子上來回滾動,還有滿街的寧靜,站在店外一眼望去一片“曠野”,清新的空氣和空靈的自然韻味讓我沉醉心也跟着大了。

  這一刻,滿街得寧靜是我的,這一刻滿街的樹、滿徑花香都是我的,這一刻滿街得繁華是我的,這一刻我擁有了一個清寧的世界。

  近幾天不想聽音樂,多餘的怕音樂也讓這分寧靜的本身失色。少年我用眼看世界,美常住我的眼裡,而今天我還沒有學會用心來感知世界,沒有發現生活的本音。

  清晨我還可以在店門前買到農戶剛剛從園裡摘下的蔬菜,還有露珠和泥土的味道,那種新鮮如同我的好奇。

  簡單的享受,沒有競爭,沒有了宣洩,沒有了攀比,沒有了車來車往的聲音。安靜的只能聽見風和露珠滴落的聲音,這一刻我享受着自然生命的旋律,我也變的自然和新鮮了。一天的喧鬧在我腦子裡消失,我的世界在這清寧的黎明成了天堂。

  挽幾縷晨光,攜片刻的寧靜,漠視浮世的紛爭的豐饒!悠然自賞自憐。真希望黎明永駐,時間擱淺在這黎明。黎明過後的我又要進入一場聲勢浩大的孤獨旅行。去競爭,去適應生活的的真實。來叫囂着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黎明·殘念
網友評論
黎明·殘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