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普羅旺斯是我的一個夢

普羅旺斯是我的一個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普羅旺斯是我的一個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普羅旺斯擁有着不同尋常的魅力——天氣陰晴不定,暖風和煦,冷風狂野;就像美麗愛情,時而像個嬌柔的小公主,時而像個擁有萬般風情是少女。寂寞的峽谷常常傳出美麗聲音、蒼涼的古堡總有美麗的故事……

  我有一個普羅旺斯夢,夢裡我在美麗的熏衣草園裡盡情飛舞,像一隻彩蝶一樣歡樂。有人說聞聞薰衣草的香味,就可以知道情人有多愛你;人說收割熏衣草如同收割幸福的愛情。陶醉在紫色的花海中,愛情如此甜蜜,風起的時候,薰衣草的味道總會飄近身邊,那是陽光下的香味,瀰漫著思念。

  普羅旺斯只是一個美麗的夢,一首愛的詩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動容。來到普羅旺斯在那薰衣草花開的季節,愛情來了,孤獨的人不再孤獨,寂寞的心也不再寂寞。記憶是一種溫度,一段故事,一幅畫面,一種顏色,一種香…薰衣草的香,沒有奢華,沒有妖艷,只是淡淡的清香,那麼的寧靜而幸福;風起的時候,是你的味道,是愛情的味道……來過……

  我渴望着普羅旺斯一樣的夢境,我嚮往熏衣草一樣的愛情。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把愛情幻想的甜蜜、浪漫……

  卻不知道現實的無奈,我擁有美麗的夢。

  女孩總愛用天真的眼睛去看世界,總愛幻想那不真實的夢。用甜蜜去建造自己的天堂,去聞那消魂的飄香……我就那個愛幻想的女孩,內心的天堂是一塊純凈的土地,播撒着那愛的種子,用晶瑩之露去澆灌,開出美麗的花,我輕撫那嬌柔的花瓣,那陣陣清香添滿我的心房。

  夢中的王子來到我的花圃旁,為我唱着動聽的歌……

您正在瀏覽: 普羅旺斯是我的一個夢
網友評論
普羅旺斯是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