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刪除所有的文字,記下心痛的感覺

刪除所有的文字,記下心痛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段記憶,像美麗的晚霞一樣。 有一個故事,深藏在很多年以前的夏天。 有一份情誼,是寫在屏幕上的字!   ——題記 刪除所有的文字。 記下心痛的感覺。 明天也許還會寫同樣的文字,明天也許還會碰到同樣的人,明天也許還會做同樣的美夢。 但是心痛之後就覺得那個所謂的“也許”是太虛謬了!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雙手不停的拍打着鍵盤,拍着心跳的節奏。我想:以後老了,還能這樣坐在電腦前面寫文字么?如果不可以,那不知道有多麼的寂寞。 生活少了文字,也就少了感情,更少了靈魂! 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離題 我寫過我的生活,我寫過我的工作,也寫過的交際· 當反回來看看自己寫的東西的時候是最傷心的! 嚴重的離題,低級錯誤! 記得還在東莞酒吧上班的時候,每天半夜下班回來,所寫的那些都市生活很迷離,寫着寫着,不知道怎麼又扯到在深圳那些日子,全都亂了。也許是現在老了,去的地方太多了。東莞東城,東莞塘夏,虎門,深圳羅湖區闖遍,沙井,福永……寫着又亂了!心也跟着亂了。 還是用韓寒的那句話說說:“過去的事很重要麼?如果不重要的話,那麼現在活着有什麼意義呢?” 忘記該忘記的 哪怕用十年的時間 過去的是過去的! 現在的還要現在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刪除所有的文字,記下心痛的感覺
網友評論
刪除所有的文字,記下心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