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順其自然,但心枯於陽光、繁星下現實的真實,心茫然行走,但不止蒼桑立於人間現實,能否以一回放開的理由,讓自己把平時上班的那種心累,悄悄束縛成自己心底最後一回包袱的存在,跟隨藍天白雲。水清谷顏,在那條秋日的梭磨河谷中,任風起的日子季節給予四季永恆的存在,而我能否在一次醉心的遊歷中給予心靈最真的放鬆。

  行走的小車行走於卓克基鎮的邊緣,那些鋼筋水泥堆砌而起的建築,或許真會讓遠去的記憶給予現實的人們返樸歸真的永恆,任一次遠去的追尋中給予這片寧靜的土地等候的夢想,我在車窗之里心靈深處獨守着這份夢想。

  就讓那片梭磨河谷還未完全紅盡的楓葉,在我鏡頭的撲捉之間讓這片土地在季節的輪換中,帶給我內心夢的真實,相機的定格帶走內心的記憶,卻不能帶動陽光下河谷的金色。

  或許就讓河畔發出金黃顏色的樹葉與山坡之上的松樹成交之揮映的美麗,任帶有金黃色的楓葉給予秋季的豐收一次交待后隨河水而淌,天之劃過黃昏的燦爛,卻遺忘深秋峽谷的風景,我想在此以心為筆,但風拂過,屬於我的思想卻只能有幾分劃過天堂之下的梭磨河谷,思緒如風,但風吹的記憶卻包含瞬間美的永恆。

  離開卓克基官包含一世的深沉,告別西索民居蘊藏的民族文化。隨着車輪行駛於新建的汶馬公路時,河谷兩岸不原隨風而變的綠仍就為一種原始的靜態保持它應有的本色,但那些樺木林卻似乎又為一次季節的討好而不斷變幻軀體的顏色顏色。讓人們心裡那樣愉悅的體會秋子來臨的浪漫,秋林之紅的美景,隨心感覺去體會自然的真摯,紅葉飄逸給予內心愜意的感受,秋之梭磨河谷,在我悄然佇立瞬間,感受你寧靜的美麗。

  時節的捉弄為這片河谷帶來難以想像的等待,正如我們按照節氣之分來到這裡的時候,仍然青翠的樹林佔據大片山林,唯樺木葉顏色的變幻為遠到而來的攝客帶來一絲驚嘆,永遠不止的滿足,終在此得到抒發內心難以壓抑的盡情,一次按動快門的聲音在於紅黃楓葉、青翠松樹之間任內心的激情在於山谷之間得到表露,紅盡的楓葉,成天宮仙女線頭遺失的故意,讓世間的山谷從此有了此間的美景,而以一次追尋的機緣,任紅盡的的楓葉在此的妖嬈,天之如此,我情為隨!

  當行走的步伐在此美景中感受愜意,那些在山谷之中矗立的藏寨就會在燦爛的陽光與靈感的觸動中讓自己體會身軀真正與天然零的親吻。隨任相機鏡頭通過金黃的楓葉伸向山邊的藏寨,有紅衣喇嘛誦經之後的吉祥伴隨青煙的繚繞帶給這片土地永遠的吉祥,而我包括的相機的定格則永遠留守於一次路過的風景。

  跟隨車輪飛馳,隨着相機遊走,梭磨河谷的美景唯有定格的永恆才能讓我永遠的記住,當那此火紅的楓葉以一種時節的驕傲帶引河谷秋的步伐,任心的想像和思維的靠近,在樹、河、人間引起共鳴,梭磨河谷的秋在我尋找中開始又一次的行走。

  於是,就讓車輪飛馳於我尋找的自由,讓紅如火燒的楓葉為自己的夢想鋪墊追尋的路。就讓青翠的松為一回永恆墊定夢的起源。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您正在瀏覽: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網友評論
我在起源里,開始了自己的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