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記憶飄散,只為那首夢之舞曲.

記憶飄散,只為那首夢之舞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記憶飄散,只為那首夢之舞曲. 標籤:青澀記憶

  遺忘的記憶,演繹火熱的愛情;夢想的舞曲,今飄落如櫻花,寫盡離傷。

  終究是年少,竟寫不完輕狂!執着如追日夸父,卻終是倒下了。

  遺忘的世界,夢生與夢寂交相更替。不斷失望,不斷希望。

  彷徨,奔波奮鬥只求衣食權貴?踟躕,學海無涯愛在何方?

  悲憤,山河多變我輩碌碌無為;遺忘,傷情恍若百世離人。

  花開的季節,青春教我成長,卻忘記告訴我怎樣遺忘經年那不甘的記憶。好似彼岸花給了我指引,而方向卻是那幽冥之域,沒有盡頭的黑暗。

  而今。

  歲月如飄散的縷縷靈魂,從指縫間流去,竟是失落。回首,一行足跡湮沒在風中。

  那教堂流傳的故事已灰飛淡去,千年眷戀便在朝夕無痕,水月鏡花,夢幻飄渺;

  那信徒虔誠的禱告已鉛凝塵落,天堂國度不再庇佑人世,流水依舊,隔世如煙;

  追夢

  倒下,終究是倒下,血染桃林,淚化丹青。我執著地追夢,每每咯血而行,卻迷失在夢裡,追夢夢又何求?

  織夢

  遺棄,終究是遺棄,行沙西北,望盡遠山。我固執地織夢,次次吐盡相絲,卻沉落遺望世界,殘星灑落滿天;

  圓夢

  失敗,終究是失敗,化翼而飛,只為蒼穹。我輕柔地圓夢,遍遍心淬力竭,卻飄散在天崖,殘陽染景似血。

  遺忘世界的日子恍惚地走,夢之舞曲凌亂地唱,劃過淺淺的傷痕。這樣一個流行喧囂的城市裡,來回的過往模糊不堪,冥冥之中所有的遭遇和錯失即將重新上演。走一塵,回頭望一眼。輾轉入眠之後,舊事依舊,夢之舞曲又漸漸清晰……

您正在瀏覽: 記憶飄散,只為那首夢之舞曲.
網友評論
記憶飄散,只為那首夢之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