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是誰唱響憂傷的美麗

是誰唱響憂傷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是寂寞憂傷的。就如同一枚生了銹的扣子,靜靜的躺在角落裡。沒有喜悅更多的是淚水。後來憂鬱王子用他的歌抗慰了我的憂傷。

  王傑是憂鬱的,他的歌讓人覺得滄桑和荒涼。有人說他是一個孤獨天涯的漂泊者,他那澀澀的聲音有一種令人心碎的美麗。

  其實音樂之所以能凈化人的心靈,因為它是慈悲的,而人是脆弱的。

  脆弱的人倘若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那便是莫大的幸福。他的歌安慰了我的失落和傷悲,慈悲的解讀了生活的無奈和刻骨銘心的痛。我在他憂傷的聲音中得到安慰,我內心涌動的憂傷也成了美麗的詩句。

  “如果你累了,如果你走不動我會背你走一生一世”“如果想哭,就痛聲哭,我的衣裳就是你的淚巾……。”

  憂鬱的王傑一路飄泊,一路歌唱,歌唱他義無反顧的愛情。

  於是我知道了孤獨也是一種風景,無奈也是一種氣質,滄桑歲月只能讓我們像陀螺一樣不停的旋轉。

  他的聲音如泣如訴,聽他的歌彷彿在聽一段凄美而又哀傷的故事,讓人的心也跟着一片片的碎。

  “世界大的讓我憂鬱,等你開口把我留下來……”

  他彷彿站在細雨的黎明中哭泣,空氣中似乎有着一種揮之不去的哀傷!他的傷感和孤獨的背影總讓我想起那一句元曲:天南天北/胡笳一聲愁絕/斷腸人在天涯/

  人生如歌,他的音樂正如他的人生,孤獨而又快樂,憂傷而又美麗。

  站在孤獨的邊緣看着從前的他,他說:“他早已習慣了無情風雨”,他的從前是傷感的,他在回憶中傷心哭泣,他的眼睛里流露出那麼的迷茫與哀傷,他的故事除了憂傷的背影似乎只有心酸的浪漫和長久的遺憾。

  “假如我能夠擁有每一個明天,我會對你許下不悔的誓言。”心酸的他滿身的悲傷,他的音樂沒有微笑。沒有微笑的他,心中沒有恨,他不計較得失,珍惜緣分,他就如同一隻夜鶯,憂傷讓他有了歌唱的源泉,他的歌之所以有一種悲傷,凄美的滴血般的美麗,恰恰是因為他的悲傷,哀愁,無奈與絕望。

  聆聽他的音樂,你是否會明白平凡最真,是否學會從容面對,是否學會把悲傷拋棄,是否不在害怕孤寂。

  生命的改變總是在一瞬間,請把一切悲傷都扔在風裡,讓我們和他一同接受所有更堅硬的考驗,讓我們一起歌唱我們內心的顏色……

  即使浪跡天涯……

  即使需要哭泣……

  只要我們覺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是誰唱響憂傷的美麗
網友評論
是誰唱響憂傷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