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初戀的痛

初戀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還記得我嗎?還記得我們相識的那個落葉紛飛的午後嗎?看見你那第一次時的樣子,至今印記在我的腦海中,我時常把它拿出來回憶和你相處時的一點一滴,這些是那麼的讓我留戀,每次回憶我們的過往不知何時早已悄然淚下,人說‘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你愛的人也愛着你’。我沒有這種命,我不怨,因為看見你開心時我快樂,看見你傷心時我難過,對你的情感早已把我的心灌醉;我不悔,因為愛情不需要解釋,痛過了,哭過了,越是知道對你的感情已成為施捨。

  ‘不得哭,潛別離。不得語,暗相思。兩心之外無人知’已經記不得多少次夢中驚醒,思念如潮水一般洶湧,讓我難以抵擋。多麼希望你的愛也分我一點,多麼希望我能陪你到天涯海角。自欺欺人似的告訴自己早已把你淡忘,但是濕了一遍一遍的紙巾讓我知道你的樣子已經和我的心刻在一起,試問假如我連心都沒有,我的生命又何以延續?

  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話嗎?我說你是我一生的最愛,這句話在我心裡從未改變。你說我對你總是不信任,你已經是我的全部,我又怎麼會不相信呢?難道你不知道越是在意一個人越是敏感?你說我從未了解你,我愛你是那麼的刻苦銘心,又怎麼不願意去了解你呢,難度我只能獨自徘徊在你心門之外,只能獨自守着對你的愛。你說我們不合適,你說不想再打擾我的生活。你知道嗎?當我看的這些話時,我的心碎了,我從不知道心碎的感覺,呵呵,但是那次讓我知道愛一個人越陷越深,深到無法自拔,最後死都猜不到的結局會讓人那麼心痛。分開時的痛苦,我想你體會不到;分開后的今天依然那麼愛你,我想你猜不到。

  簡單的幾句話,讓我承受了難以言明的痛苦,說了一萬萬句,愛你是最大的錯誤,更加的思念卻一次次拍打我的心~,坐在床頭獨自流淚,難道這就是我應得的結局,我想恨,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軟弱,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在乎一個人;我想問,問蒼天難道真愛不能得到圓滿?難道真心不能換得真心?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如果真的錯了,命運又為什麼讓我們相遇。、

  事隔今日,我仍想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愛着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我要你知道,總有一個人,他無怨無悔,儘管已時不再來。

  但我們的回憶永存!

  90后的執着學習~!Q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痛
網友評論
初戀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