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纏糾綿結、生死相戀,唯天老地荒,攜手與子相走月影之覆,相視而笑,留浪漫溫馨於世界一毀之前,情足而意深。

  執子之手,行走於紅葉浸染山谷之間,鳥嗚驚澗、蝶飛花蕊,只留相之影於陽光灑過山坡之上,微風淡拂,吹輕言諾語于山谷之中,留下幸福最美瞬間,與子偕老,風景還如昨日之真實,讓吻留在輕怨之間,都花甲之年,屬於時光的回憶還仍那樣甜蜜而純真。

  執子之手,漫步在夕陽行走於河灘之畔,村落炊煙裊繞,浮鄉土真情於牽手之間,留甜言蜜語隨任身影拂過花瓣,幻化清香融花粉之里,春去夏臨,綻放花朵在清雨之後散淡淡清香,與子偕老,感知愛戀仍濃,情朦還真,相知一生,早已習性的牽手仍就那樣溫暖。

  執子之手,相濡以沫,風雨兼程,留真情、真心於一世之蒼茫,放世俗、平凡於一生之雲煙。

您正在瀏覽: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網友評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