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等到永遠

等到永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Everything is not peachy ,but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is peachy. 這個男孩的成長,註定要以受到很多的傷害為前提,看着如此純真善良的孩子,在被哥哥保釋出來時,這樣止不住的流淚,我想大概沒有一個人會忘記。看着看着,就很想摸着他的頭說,孩子,不哭。星期四沒有午後場,生活也不是像蜜桃一樣甜蜜。這是多年後,小威終於面對的,現實。如此的浪漫主義,總是美好的如同童話。是的,Truth is nothing, what you believe is everything. 希望親愛的威爾,在這樣漫長的等待后,會看到幸福的晨光,終結所有的不安與不快。即使是放聲大哭,也要勇敢的微笑。

  一句do you remember 一句I go where you are,一句 are you following me 每一句都會在心裡輕輕的迴響,當青春歲月的希望與夢想,藉著魔法的力量,劃過命運的天際,我會在這裡,就這樣站着,我會等你,永遠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等到永遠
網友評論
等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