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只想與你一路同行到永遠

只想與你一路同行到永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將手指放在電腦的鍵盤上,不知該如何寫出自己現在的心情,早上從網友口中得知妹妹的病情時,我的心就開始痛起來,好痛好傷,好久沒這樣痛過,一個人無力遊盪在花園中。我期待奇迹,我相信這只是一個夢,一個午後傷感的夢而已。

  ??淚水一直在流,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外表堅強的我,內心的世界其實是那麼的脆弱,經歷過這種痛的人,才會有一種深深的恐懼,妹妹,我害怕失去你。雖然我和你從來沒有見面過,可是,通過網絡我們早已融為一體,網絡中你深情的一聲姐姐早已將我的心掏空。

  ??“隔岸不隔世今生不做曼殊華,穿千山越萬水紅顏盛開藍蓮花”在他的文章中我看出一點不想看到的,今天終於在他嘴中得到證實,我可憐的妹妹,我堅強不屈的妹妹,這久以來,你在我面前一直是那麼的堅強,你從來不對我說你的傷痛,你只是說你身體不是很好,而粗心的我一直以為妹妹只是簡單的感冒。

  ??“我突然的傷感,我為何不讓自己的身體好起來呢,我突然痛恨自己如何能讓家人如此傷心與絕望。不能再看父母的眼睛了,那疼愛中帶着絕望的眼神。記起那次父親對我說:月,你要堅強,你要好起來,要等醫學進步。你不能讓我們白髮人送黑髮人。第一次,父親的淚濕了我的心,我答應着,擦去父親的淚,怎麼也擦拭不去流在我心裡的淚水。父親,你的孩子一直在努力不讓這樣的事實發生,一直在努力,三年了,如魔的日子,你們和我一起度過。春了,父親,希望在滋長。”讀着你的文章,淚水早已泛濫,妹妹,我們一起振作一起學會堅強。

  ??手握着電話,一邊和你輕言細語的漫聊之中,一邊偷偷抹去臉頰的淚花,聽到你故作輕鬆的話氣,我的心再一次痛了起來,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腦海中只想象盡我所能幫助你。我在祈禱,老天啊!你不能再折磨我可憐的妹妹,她是那麼的善良,生命之花正在盛開,她是那麼的漂亮,筆下流淌的是多少優美的文學,是怎樣一種對生命的渴望。

  ??抽我的骨髓吧!我願意捐出我的骨髓來拯救妹妹的生命,讓我的血液在妹妹身上流淌。一個下午我象發瘋一下,在網上四處尋找相關的資料,我乞求蒼天開眼,我乞求死神讓步,讓我們姐妹可以一路同行到永遠。

  ??晚上走到花園,思緒卻理不出頭緒,欲哭無淚,心焚似火的感覺讓我無法靜坐在電腦前,拿起電話打給米米,在她面前任眼淚紛飛,今夜我要怎樣才能放下心中的傷,我無法想象此時在病房的妹妹,此時是怎樣的一種痛。

  ??妹妹,我要看到你秀美的文筆在你指間流淌,我要看到你清秀的笑容在臨屏出現,我要和你再一次的視頻,我要讓你看到瑛子燦爛的笑容,我要聽到你娓娓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我要和你一路同行到永遠,我要……

  ??妹妹,我們一起學會堅強,我們一起期待奇迹,我們一起守候明天,我們一起放飛希望,相信你會很快走出病房,希望你能看到姐姐為你的祈禱,相信老天爺會看到我們的姐妹情深,讓我們永遠的相伴到永遠。

  本文作者:瑛子(心語嫣然)

您正在瀏覽: 只想與你一路同行到永遠
網友評論
只想與你一路同行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