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個小女孩,每天沒心沒肺的笑着。總是幻想着去流浪,你總是希望有雙翅膀,所以我會看着你飛````

  以前總是幻想着要帶你到彩虹上走一走,一起找到彩虹的盡頭

  那時,你總說我們還小,還會長大!所以我學着沉默,直到不再天真!

  習慣讓思念變得不輕易,只怪當初眼睛里看到的只有你。心依然在跳動,因為你改變了頻率!太多的如果,也不能治癒受了傷的愛情!

  每天習慣坐的在鏡子面前,看着自己,也許是期待裡面能出現你的身影。奈何,鏡子里的愛情照不到離去的殘忍!

  思念你,不是軟弱的證明,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可笑,我只想讓自己變得無知,那樣就可以繼續做着白日夢…

  也許我應該在沉睡中被喚醒,因為我只是偶爾做了場夢!

  習慣若有所思,習慣面無表情,別讓愛情放大了孤寂…

  今天弄得遍體鱗傷,血流不止!後來發現,血流多了,是會頭暈的。所以我就昏了頭!

  很抱歉,我又做了一場白日夢!

  也許我一直高估了自己,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堪一擊!也許我該戴上口罩,遮住受傷的臉,遮住軟弱的心

  思念,是憂傷,還是美麗?低下頭,發現曾經陪我走過的身影依然清晰

  以前你總說你害怕雨天。可你不知道,我喜歡下雨,那樣我就可以撐着傘,走在你身旁。如今,已經有人為你撐着傘,走在你身旁。我何必回望你遠去的背影。

  一個人的失落換取一個人的快樂,我何嘗不是一個勝利者

  苦笑着,任憑汗水流過臉頰,我只想讓自己頹廢一點,才對得起思念的感傷

  原來寂寞與思念無關,只是心放錯了地方

  世界是不完美的,而我是知足的,所以我依然是笑着~```

  也許很多年以後,我也會把你忘記!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擦肩而過,也會忘記那隻曾經緊握的手``

  初戀,是一支想牽而不敢牽的手;是一個讓人緊張一整天的眼神;是一個讓人興奮一整天的笑容;最後是一張泛黃的信紙!

  一直以來我總是忘記自己的生日。明年吧,我記得過生日的時候,我會許下一個願望,希望你一切安好,至少比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祭奠
網友評論
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