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祭奠:一場青春的落幕!

祭奠:一場青春的落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文/曉風

  白色的斑馬線,找不本身的交集。身後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忙碌着,臉上的淚水速溶了心碎,這種風輕雲淡,做到了。轉身的瞬間,將過往埋葬。

  倚在轉角,自欺欺人的說:你會回到我的懷抱。

  細數紛至沓來的思緒,一字一淚。天空暗語,訴說著哀愁。尾隨而至的夜,心一片凌亂,溫和的燈光,和着寂寞,漫天的繁星,單調的步子,冬,來的那麼倉促。不再傻傻的試探麻木,包裹得很好。

  冷色的月,是否有着人們的喜怒哀樂?浮塵,可曾有過回憶?應該沒有吧,謝絕了安慰,試着適應一種新的方式,雪藏了那份悸動。

  葉子,試圖逃離,如翩躚的蝴蝶,終究沒能改變宿命。歲月痕迹,留在來時的路上,還沒謝幕,卻已落幕。坐在靠窗的地方,感受世界的紛擾,車流和人群,在燈光漸次的校園,融入無盡的夜色。世界突然靜了下來,恢復了死寂,最初的開始,和最後的空虛,一次次的循環,跟葉子有着近乎重合的相似。

  凌厲的北風,席捲了塵埃,帶着遍地的枯葉,肆虐在我的周圍。背包給了我溫度,左手放開了右手,就這樣放開沒有溫度的手。遊走在回憶的邊緣,跌進了痛苦的深淵。華麗轉身,我的世界就此空洞。

  你那不經意的一瞥,相視而笑,卻要我用一千個輪迴空等待。為自己編織着夢,抑制住內心的瘋狂。背負着哀傷,演繹着堅強。

  你的溫度,一點點的在我的世界流失,你逃離了我的世界流浪,我站在原地,看着很遠很遠的地方。我不能丟棄那份心疼和牽挂,在這寒風肆虐的夜,黯然神傷。

  為你執筆,書寫不能複製的昨天。

  你轉身的地方,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祭奠:一場青春的落幕!
網友評論
祭奠:一場青春的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