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此去,經年

此去,經年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炎涼世態中,燈火一樣給予我苟且的能力。”

  ——七堇年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你明白,我對這個世界是何等的恐懼着。

  那些曾經給了我無限寂寥的夜晚,那些無知無覺刺進我胸膛的利刃,那些你永遠永遠也看不到的內心起伏

  與掙扎。

  黑暗總是無窮無盡的,黎明似乎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不然你告訴我,為什麼整夜睡不着的我卻怎麼都等

  不到黎明?看着鏡子中蒼老的臉。拿熱水洗的時候。低下頭來,熱騰騰的蒸汽升起,眼淚卻不爭氣的一滴一

  滴落下。親愛的,我只是想要讓自己好過一點。卻並不知道,我的任性傷害了多少人。

  回憶里,你的容顏,怎麼在這一瞬間都黯淡了?

  有種難過不是彼此造成的,而是時間。是時間讓我忘了你,讓我忘了愛你的感覺。

  屬於你的記憶。那隻溫暖的手掌,你笑起來彎彎的眼睛,烏黑而又明亮。你的眼睛是我所有的記憶,所有的

  溫暖與光亮。

  如果有這樣一個世界,小到可以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遇見你;如果有這樣一個世界,可以讓時間凝固,讓我永

  遠都停在原地注視你;如果有這樣一個世界,我願意去,那麼你呢?

  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遙遙無期的諾言。此去,經年。

您正在瀏覽: 此去,經年
網友評論
此去,經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