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不屬於我的城、沒有愛。

不屬於我的城、沒有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不屬於我的城、沒有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灰色空間、不再有愛。心已碎、心亦不痛。說過的話、早已灰飛煙滅。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只不過是天真地以為要醉得清醒要無辜地犯罪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我以為、心底的依賴就是就是最依賴、只可惜蒼白的世界、找不到我的存在。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想抱愛的人沉沉地睡捲來的風暴兇猛里有種美死了心痛就沒感覺】

  背靠着背哪裡有你、怎麼說是愛、碎了的心零零星星、怎麼還會說痛。

  【灰色空間我是誰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無路可退你是誰怎麼為我流淚】

  我還是我、用風乾了淚過後的承諾、你怎麼為我許下一世快樂。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我選擇不恨帶着平靜走遠醒來后夜還是長夜】

  我還是千年前的孤獨、哪裡有夢的天堂、小城的夜、沒有星星、燈紅酒綠也是傷。東城、不再有人記得有我。哪怕我變成回憶、也不記得我曾來過。

  在那裡、不再有愛。

  有的只是痛恨、

  有的只是我的沒有資格、說出來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不屬於我的城、沒有愛。
網友評論
不屬於我的城、沒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