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眼淚隨風飛

眼淚隨風飛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在落雨的季節,心隨雨落,在起風的季節,淚隨風飛。

  ??——題記

  ??秋日的雨冷,秋日的風更大,在這失意的季節,夢想沒有彼岸,望者窗外一縷縷清煙,就如夢境里童話中公主的夢想被撕碎一縷縷的煙氣上升,最後變成透明,溶於空氣中,漫漫消散。

  ??風冷冷的,狂狂的吹着,把天上那宛如潔白蓮花的雲吹的支離破碎,一片片白色的蓮花瓣如雨飄落,心隨蓮花雨,飄落、飄落。站在雨中一動不動,彷彿靈魂已經去尋找那童話中公主的夢想,只有軀體享受着蓮花的飄落。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靈魂飛回來了,童話里公主的夢想消失了,只有現實的壓抑,和痛苦的回憶,淚無語的落了下來,我看見它和蓮花溶在一起,在風的勁舞下飄落、飄落。落如冰冷的心扉,無情的答案上。

  ??心扉里只有眼淚,答案中只有淚水,在夢中一次又一次的夢見,淚和蓮花溶在一起,無情的飄落,隨着風飛,讓淚洗刷靈魂的最深處,在那裡有一方凈土,在那裡只有眼淚隨風飛。

  ??秋日的雨好冷,風好大。漸漸的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習慣了有淚水的陪伴,喜歡在風中髮絲飄起的樣子,喜歡看那蓮花的飄落,也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卻依然找不到夢想的彼岸。

  ??日子一天天過,秋也快過去了,冬的銀輝就要到來,我站在,秋日裡最後一場雨里,風中。讓淚和蓮花溶在一起,隨風飛,讓它在風中飄落,讓痛苦回憶隨着冬日的銀輝消散,讓夢想找到彼岸。

  ??日子依然在過,我的生活不會隨着心的睏倦而停止。我很累,生命中究竟有多少的淚,讓我浪費,讓我去在那冬日的銀輝里,揮灑。

  ??秋日的風大,冬日的風更大。在冬日我的夢想依然沒有答案,童話里公主的夢想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已經沒有蓮花,沒有了夢。冬日的我依然是失敗的我。

  ??我的淚於是依然隨着風飛,依然擁有着數不清的淚。於是我學會一個人堅強。學會自己的淚隨着自己的風飛。

  ??我期待着春的到來,期待着自己的淚陪着自己飛。

  〖作者:風裡密碼〗

您正在瀏覽: 眼淚隨風飛
網友評論
眼淚隨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