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借我一生何時還

借我一生何時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借我的一生請何時還

  黃昏時又下起朦朦朧朧的小雨,本應像少女之手輕撫臉龐,卻令人瑟瑟發抖不知往事重現扣人心弦還是觸景生情不堪回首。

  你從容的不迫離開我的世界卻貪婪的帶走所有,原本有顆漂泊之心卻也被掏空,此情已成為我揮之不去難以割捨的疼痛,每當夜幕降臨一份惆悵一份失落一絲疼痛吞噬我落魄的軀殼。

  古語云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欣然接受上蒼賜予我的一切蘇杭皆往,依山傍水閑來垂釣碧溪上是多少隱者嚮往的生活,這種生活對於我一個漂泊的遊子卻無心去觸碰,更顯煢煢孑立,形單影隻。

  季節輪迴,冬天如期而來,雖是一個人靜靜凝望藍天,然而斯守兩個人的滄海桑田。初冬的陽光略顯溫暖卻即將消逝,你的容顏安然若素,你的步伐堅韌有力,我卻輕如浮雲淡如靜水,存在於無形,這個冬季遙遙無際。

  舔舐着傷口還是刻骨銘心的痛,本以為時間可以癒合但還是那麼的新鮮,遍體鱗傷的我寸步難行曾經的銳氣已蕩然無存,附水東流,你已成為我枕邊的荒涼。

  任憑時間把滄桑年華凋零枯萎,我卻執念守駐落於塵埃里的回憶,一遍一遍重演。

  借我的一生何時還我!

您正在瀏覽: 借我一生何時還
網友評論
借我一生何時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