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儲紅豆,只為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儲紅豆,只為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儲紅豆,只為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題記——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亦不相信幸福,卻唯獨相信你,當皓月初上,寂寞繾卷,只想與你兩相依,不分離。紅塵悠悠情難卻,一腔相思托明月,淚似空花花千落,執手天涯踏雪絕!

  文/韓墨染

  滾滾紅塵,道不盡往事如煙,青春一逝不可追,人生幾許度流年?逝水流年彷彿留不住的指尖沙,總是不經意的溜走,溜走的是青春與年少,卻溜不走彼此之間天山水流長的愛意綿綿!

  紅塵中,你我傾心相遇,不訴凄涼,莫失莫忘,往昔離愁的洗禮,讓人更加懂得珍惜,從此將你的名字深深的刻於心間,任歲月變遷,塵世蒼茫,又能奈我何?那些縈繞的思念,悲喜交加,舞動指尖,彈唱一曲相思的旋律,望眼欲穿,清淚滴衣衫!

  一曲相思,一段邂逅,一生等待,一心相守,情海中,只盼那一瞬的相遇,不論天涯,不論海角,將彼此的心兒燃燒!用一生的年華去相依,用一世的愛戀去相守,讓星空明月,去見證這一場命中注定。

  在難捨難分夢境中,在綿綿不盡相思里,這一世恆久的夙願,只為等候你的到來,你若不來,我又豈能歡顏?遊走在一個個沒有你的季節,又豈能獨樂?

  望,天上雲捲雲舒,地上生靈萬象,奈何思緒更深?聽,風過輕輕柔柔,雨落熙熙攘攘,奈何思念更廣?聞,花兒淡淡飄香,草兒片片清新,奈何思伊更濃?

  今宵月明人盡望,孤星浮雲人空愁,想你會不會乘着一縷輕風,破空而至?獨倚斜欄聽風過,獨守孤月望欲穿;想你會不會乘着一葉扁舟,踏月而來?獨立江邊望彼岸,獨奏楊柳聽波瀾!

  記得,千年前親手冰封那顆布滿傷痕的心,而如今被你悄然融化,從此裝滿了你的樣子,好想好想,在今宵,你能踏雪而來,停靠在我顫慄的胸口,暫作歇息,共享花香,共睹明月。

  煙雨茫然中,我痴情的凝望,訴不完紅塵瀟瀟,道不盡愛恨悠悠,我痴痴的守望,卻黯然魂消,終不了那無邊的思念,想要與你執手踏青於江南兩岸,弄舟賞月,看繁花似錦,聽江南小調,品絲雨如愁。

  我把一顆紅豆藏放於懷中,靜靜的期待與你在今生最美的相遇!

  墨繪生死情,染盡離別殤!——韓墨染。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儲紅豆,只為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網友評論
儲紅豆,只為你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