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給兒子的信

給兒子的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給兒子的信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致加西亞的信

  我最親親愛的兒子,當媽媽看完你的來信時亦是淚水漣漣,一時間竟是百感交集:為你的成長,成熟......這一刻媽媽知道了,我今生的努力有了結果---------你,就是我的驕傲!

  兒子,時間的腳步真快,轉眼間你已經是20歲的大小夥子了!可我時常想起的依然還是你咿呀學語的可愛,蹣跚學步的努力,生氣時的搞笑,開心時的歡樂。可如今你已離開了我們的懷抱,奔向了自己的人生,更讓我感到欣慰的是你已找到了你的愛人,從此,這世上又多了一個愛你的人,媽媽怎能不高興呢!媽媽由衷的為你感到高興!也希望你們能夠真心對待這一份情感!

  兒子,儘管如此,媽媽還是要對你說,生活並非只是風花雪夜,因此你要拿出足夠的勇氣和能力來面對將來,要知道永遠向著陽光奔跑,才能將黑暗甩在身後,永遠記住媽媽的話,讓自己永遠快樂向上!

  兒子,爸媽是幸福的,這二十年來有你的陪伴。你的到來讓我們既有了一個好兒子又有了一個好朋友,不是嗎,尤其是這幾年,家裡的事比較多,每當無助困惑時媽媽都會和你嘮嘮叨叨,而你總是靜靜地聽着,然後平靜地對我說:“那又怎樣?”是的兒子,現在媽媽明白了很多,其實你很早就明白了!你成了我最好的聽眾,成了我煩惱的傾訴對象!我想,正是因為有了你,你的豁達,你的明事理,媽媽才走出了困惑,所以媽媽要感謝你!

  兒子,媽媽也時常在想,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每當想起對你的沒有耐心時,心中就是悔恨,甚至時常在想,要是能夠再一次來過,我一定不會對你發脾氣,不會對你吼......可是,兒子,我永遠沒有了補過的機會,希望來世我們再做母子,我一定好好當一回你的母親!

  兒子,就到這吧,最後祝你人生中的每一天都充滿愛,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給兒子的信
網友評論
給兒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