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些往昔的傷

那些往昔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來學校已近一年,我們也即將是學長和學姐。站在夏日的操場,一陣清涼的風吹過,思緒便漫天飛舞!

  往昔的歲月里,有無限的快樂,我將永久的珍藏。它帶給我的,我會和大家分享,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曾經的傷痛,我只會埋藏心底,然後試着學會忘記,學會長大。也許它也隨春天的第一聲驚雷,夏天的第一場暴雨,秋天的風,冬天的雪。在不經意被驚醒間,已被雨沖刷,被風吹進一個無人的角落裡,然後沉睡在雪裡,不再醒來。我只會在寂靜的夜晚,一個人去想,太多的傷,只能自己去扛。

  忘記昨天的悲傷,化為前進的力量。沒有人知道你的幕後,他們只關注你在台上的亮相。遠方有夢,我勇敢去追,伴隨我的,也許是一心一情一世一悲傷!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去飛翔,去遠航,讓風浪鑒證我的成長吧!

  2011-6-3

您正在瀏覽: 那些往昔的傷
網友評論
那些往昔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