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小情書.傷感.系列】

【小情書.傷感.系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小情書 . 傷感 . 系列】-(211—240)

  字/盧妃佚醞 q/

  (這裡的每一句話都來至網友提供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你的照片發給我)

  240,我的眼瞼有一絲羞澀,那是我退卻繁華應有的輪廓,為你何必在乎的太多,浮生斑駁了髮髻也不會有錯。——【靳】人皆知。

  239,破夢浮生,是誰踏上了歸程,只為喚醒流年是否還有餘溫。我走過宿命終於看見了一息尚存,為何不用心等待花開花落又無痕。——【玲】點夜話。

  238,一炷香的神情居然可以模糊光陰,我只叮嚀這宿命是一段牽絆的風景。誰是誰的無解緣分,我等,從天明等到了下一個黃昏。——【梅】來演趣 。

  237,你若安好,我一定不會出現在有你的赤腳。而如今,我只希望你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與我穿梭在平行的軌道。——【婉】若流年。

  236,恍若記憶的流沙,我只是你筆尖不小心潑墨的面頰。為了那一副水色天涯,我一再隱讓,讓自己笑得無法自拔。-——【安】然若素。

  235,照片真的很好,每一個輪廓都抓住了主角。而我只是你面前的問號,手心裡的脈絡終究聯絡不到有你的髮梢。——【鑫】甘情願 。

  234,你是別人的溫暖,我在別人的指拇間偷窺你的容顏,是決策讓我輸的好難堪,這一腔熱血我只能枕着有你的文字褻慢思念。——【青】歷頃危。

  233,誰是誰的城池,我寧願用繁華來掩飾沒有你的氣息。從相遇的那一刻開始,你的江山就對我有了防禦,難道這就是註定的結局,有我無你。——【昔】事繁華.。

  232,我不會放手,直到我把生命看透。或者是枕着你的情冢,帶着相思出沒在有你的鏡頭。-——【益】心一意。

  231,或許,停留在你的指尖是一種安慰,你已從我的眼裡看到了傷痕纍纍。我不是不想飛,只是為你我早已輸掉了所有的防備 。——【梅】來演趣。

  230,故事發生了意外,我聽風聽不出有你的花海。該用什麼樣的結局從頭再來,背着眼淚我只能選擇放手離開。——【梅】來演趣。

  229,雨下得無可厚非,你為何還要撐着傘流淚,難道結局不美,那麼我倒退究竟妖艷了誰,誰是誰的誰對誰非,我低頭都枕不盡那一世傲然無畏,嗔痴為誰。 ——【梅】來演趣。

  228,想哭,卻沒有勇氣,用殘酷的眼神來猜透這結局。是時間讓我輸的好徹底,最後一分鐘活着還有什麼意義(人生真有意思,活着活着就死了)——【梅】來演趣 。

  227,諸如一簽淡淡的憂傷,瞳孔里隱匿的是被歲月磨滅的稜角。從廢棄的心智開始,一點一滴慢慢被流年腐蝕,最後剩下的只是那張披着人皮的假面道具。——【梅】來演趣。

  226,可不可以用這樣的眼神來結束緣分,可不可以用這樣的嘴型來吻別紅塵。若可以,我一定摘下眼鏡用眼神再多看你一分,若可以,我一定抹乾朱粉用紅唇再多給你一吻。——【梅】來演趣。

  225,這是一段插曲,讓我們用陌生的方式來挽留結局。走到最後,誰還會是誰的彼此,瞳孔里多的只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梅】來演趣。

  224,落花為詩,清愁為詞,而你就是我一生用排比相思的句子。流水弄曲,冷月席雨,閣樓里我還在苦苦等待你許給我的那場花事。 ——【梅】來演趣。

  223,撩動弦音,你就是我指拇間苦苦等待的緣分。為你,我早已在青花上注入紅唇,而你為什麼只看到我的煙花易冷,讓我痴痴等,再等一段緣分。 ——【梅】來演趣。

  222,三月的淚雨剪不斷,帶着思念在痛苦中周旋。風輕輕撫平時間,冰冷的容顏終於憔悴了花瓣。 ——【梅】來演趣。

  221,兩眼淚痕吹幾縷硃砂線一根,紅燭下盈袖的卻是一個等,等驚鴻一瞥雨紛紛,等千年修得同君枕,盼歸程。——【梅】來演趣。

  220,小窗捷風,我的琵琶將你的青衣染紅,看一曲牧歌究竟吹散誰的夢,故事由衷,深閨的胭脂還凄聲種種,扉頁上怎麼寫得完一字從容。 ——【梅】來演趣。

  219,走過每一座城市我都想留下一吻,可是劇本總讓我在良辰中找不到落幕生根,我怎麼用啼血的傷痕都改不了這沒有結局的緣分,還是一個人帶着思念在陌生的黃昏中旅行 。 ——【梅】來演趣。

  218,從相遇開始,你的一瞥驚艷就寫進了我的骨子,我試着讀懂你的旋律,可始終只能在夢裡枕着你的名字。如今,回眸中又多了一份相思,桃花開滿了我的城市,你沒來,我只能用花瓣來攻陷有你的城池。 ——【梅】來演趣。

  217,驚了夢冕,醒了塵緣,傷了紅粉,別了青丹。離了客棧,恨了容顏,荒了八字,費了思念。——【梅】來演趣。

  216,假若這是一段繁華,為什麼逝去后卻看不見硃砂。假若這是一抹牽挂,為什麼思念后卻尋不到回答。——【梅】來演趣。

  215,一如既往愛了你這麼久,只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接觸不夠。 ——【梅】來演趣。

  214,什麼叫傷,那是痛苦來了我一個人阻擋。

  是孤獨讓我好無辜,背着良心我哭得好投入 。——【梅】來演趣。

  213,落紅偏染紫狐淚,一鋤沃泥葬花扉,三生桃花應有假,伴君浮名道輪迴 。——【梅】來演趣。

  212,帶着恐懼陪你流浪,沿途的風景我怎麼用心欣賞。——【梅】來演趣。

  211,我用單薄的宿命在黑暗中等待風聲,等來的卻是你用沉默點綴我的生命 ——【梅】來演趣。

您正在瀏覽: 【小情書.傷感.系列】
網友評論
【小情書.傷感.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