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只要你比我幸福

只要你比我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只要你比我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青春零落了,年華漸變了,我們也分手了。緣分的盡頭,只想說聲: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懂。只知道一路走來,我們都在沉默。其實我不要你太多的承諾,只要你能給我一個擁抱就好!常在我的夢裡,留不住你的溫柔。只有每次醒來,淚水還在流着。我可以給你無盡的等候,只要你能過得比我幸福就好!

  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仍在一成不變的繼續着。時間以風一樣的速度,轟然的前進着。我卻還是那個我,那個淡然的我,那個從不計較成敗得失的我,那個面對或悲或喜都一笑置之的我。沒有你的歲月中,日子也在千遍一律的重複着。塵世的愛別離苦仍在不斷的上演,然而,我卻沒有了曾經的心悸。如今,我的世界里,無所謂喜不喜歡,無所謂愛是不愛。這樣的活着,過着,讓我感到很安然。

  還記得,我們初見時,柳絮正長,雨荷正艷。你我相視一笑,在你眼底,在我眉梢。讓我在往後的流年裡,每當有感慨,就會想起當初的時光。如今,不知道你是如何回憶我,是帶着微笑還是很沉默?很想知道,分手以後,有沒有誰能讓你不再有孤寂?在愛情里,或許,我是最放不下的那一個,或許,我還沒有看透紅塵的勇氣,亦或是我的心還是太過的執着。可是,我不放棄不是還在堅持什麼,也不是還在眷戀什麼。我知道,該走的就走,該留的就留。只是我不喜歡沒有結局的結局,只是我還不曾認真的對你說過再見,只是我還想在最後的最後,想對你說聲: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曾經以為,只要每寸土地上有你的氣息,我便會長守下去。曾經以為,只要有你的地方,便是我幸福的天堂。曾經以為,我會為你改變一切的一切,哪怕是因為一個人才愛上一座城。直到最後的最後,我才發現是自己錯誤的以為了,繁華不屬於我,也不適合我。半城煙沙的城市不過是我暫停的驛站,看過了紛紛擾擾,經過了起起落落,忽然對小橋流水的鄉村有了迫切的嚮往。然而,對你,我唯一的心愿便是希望你過得比我幸福。

  平淡的生活,我過得很幸福,我不知道這種幸福屬於哪種,也不知道這種幸福源於哪裡,但我心中卻有一種莫明的滿足。沒有了你,我,也就沒有了大悲大喜。沒有了你,心,也就可以塵埃落定。也許,人都有自己的私心吧?我不想再因為你的難過而難受,我希望你會比我更幸福。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再有悲傷了。自從分手后,我放開了些,看淡了些,心境也看開了些,只是請原諒,不變的依舊是對你深深的掛牽。

  明明知道分開后的想念是最不應該的。可是,你知道的,我一向粗心。正如我們一開始,我就全心的投入了自己的全部。而今,我竟然不知是以怎樣的一種身份來惦記你。走出了彼此的生命,或許,你我便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熟悉也好,陌生也罷,若是可以,我願意作為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站在朋友的角度上為你而祝福。

  只要你比我幸福,哪怕若干年後,我們於世界的某個角落重逢,你目不斜視的與我擦肩,我直徑向前的與你錯過。也許,我會忍不住的回頭,凝望着你漸行漸遠的背影,對自己說:那個人,我曾經愛過。隨後,笑着哭了。除此以外,不變的還是希望你過得比我幸福!儘管愛得越深,心就痛得越真,誰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就算人間有風情萬種,我心依然情有獨鍾。就算給不了幸福的完整,只要你過得比我幸福就好。

  我想,沒有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就真的會再也不見了。所以,我認真的對你說聲:再見,再見了!只要你比我幸福,這是你唯一能為我做的。

  依儂/只要你比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比我幸福
網友評論
只要你比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