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黃山食人魚

黃山食人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去泡溫泉,倘若幾天沒洗澡了,寧可是拿來一桶水,從頭上澆到腳下,也不會拿着閑錢跑去泡溫泉,這麼享受!

  只是走了一整天,路上也是顛簸得厲害,身心都開始發出不滿的抗議了,意志力的支撐被無情的摧毀了,本想就在老街附近找個地方睡一晚的,好方便明天一早,還能走了幾趟。只是朋友又開始嘀咕了,說是想去泡個溫泉!

  溫泉?我一愣,都累得狼狽不堪了,他還有閑情說去泡溫泉!

  “你自己去吧,我找地方睡覺去。”說著,正要和他分道揚鑣的時候,朋友拉住了我,一臉委屈的表情,跟深閨怨婦沒什麼兩樣,說道:“一起去吧!累成這樣,你不想放鬆下嗎?否則第二天,看你有什麼力氣去棠樾。”我再一愣,這算是善意的要挾嗎?不過說真的,突然提起說是去泡溫泉,內心深處還是有點小興奮的,只是考驗到最近體重飆升的緣故,又覺得丟人。保守的心理在思想里開始作祟,然後掙扎,所以,不斷的拒絕同去。

  “你這個女人,怎麼回事啊?三毛在沙漠里,看到能泡澡的地方,興奮得一塌糊塗,你怎麼就一點反應也沒有呢?”朋友像個女人似的,埋怨道。

  這話,讓我徹底愣住,隨後一陣狂笑在夜間劃開一道流線。漸漸睡去的老街,將我的肆無忌憚的笑聲,傳去了大街小巷,偶爾間,我竟然還能聽見自己的回聲。“一我不是三毛,二這裡不是沙漠,三我沒有用水困難的境地!”忍住笑聲,我列出了這三點!這男人,真是逗趣,竟然把三毛的《撒哈拉故事》給搬到了我跟前。

  “你不是喜歡三毛嗎?還有你不是對溫泉也有興趣嗎?你不是說你現在也在你的撒哈拉流浪嗎”朋友似乎是咬住了我的弱點不放,但很遺憾的是,這個男人似乎並不知道我的撒哈拉和流浪,在我心裡到底是扮演着怎樣的角色。竟然還這麼理直氣壯的搬到我面前,耀武揚威,難道就為了個泡溫泉,準備和我在老街來一場鬥爭嗎?

  當然,我也不介意在徽州留下一段關於我的英雄事迹。

  “要去,你自己去!”轉過身,不屑的來了這麼一句。

  “你簡直不可理喻!”很明顯,他抓狂了,說道:“姑奶奶,我請你去泡溫泉,還不行嗎?”隨後,又開始放下身段,來求我:“不要糾結了,只是泡個溫泉!”

  一愣,回過頭來,詫異的看着他,難道他還有其他什麼打算?

  “你沒有見過食人魚吧?黃山有食人魚哦,就在醉溫泉,很多人是為了去看食人魚才去泡溫泉的!”突然,他一臉詭異的說道,眼裡竟然還露着天真的光芒,看上去真是格格不入。不過,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相信了他說的話。

  “真的是食人魚?你知道食人魚的樣子嗎?”我好奇的追問道,之前的冷硬態度像是一場戲,演得要麼太逼真,要麼就是太假。總之,轉的很快,比翻書還牛!朋友一邊哄着我,一邊拉着我上了出租車,一路上把食人魚說得神乎其乎,好像黃山真的是有食人魚似的。

  不過後來發現,黃山的確是有食人魚!

  突然,車子在半路停下了。我一愣,朋友說是去買泳衣,醉溫泉那裡的泳衣貴的不值。他讓師傅將車停在了一邊,就下車了。我一怔,也跟着下車了,只是沒有想到的是,泡個溫泉,還得穿泳衣!一直以為是女和女,男和男,跟泡澡堂一樣,結果朋友又開始笑我是村姑了。

  挑選泳衣的時候,我算是費盡了腦汁——沒有一件讓我覺得是保守的,不是露背就是露大腿,有的甚至是露半個乳房的。這些衣服,看上去跟比基尼沒什麼區別了。儘管夏天的時候,我也會穿着泳衣下水去游泳,只是我的那件衣服,相對而言,還是比較保守的吧!只是來到屯溪,說泡溫泉就泡溫泉,別說泳衣了,我連思想準備都沒有。

  感覺,泡溫泉跟上戰場差不多了!

  “我說,到時候男的女的,都露。你害臊什麼呢?”朋友無奈的說了我一句。

  “我再找找——”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難堪的笑了。

  “美女,現在泳衣都是這樣的,哪有比較保守的啊!”就連泳衣店的老闆也開始嘮叨了,似乎對我的猶豫不決,感到很不爽快。

  “好吧——”這家店裡,的確是沒有什麼比較保守的泳衣,但我還是找了件稍稍保守點的,後來想想,根本一點兒也保守——突然想起龍川的咸鴨子,那豐乳肥臀的性感勁兒,似乎在今晚,我是真的要見着了!

  不過,到了醉溫泉,豐乳肥臀倒是沒見到,反而是見了一群瘦如柴骨的美女,不禁覺得比起她們,似乎我更靠些近所謂的豐乳肥臀。想想,頓覺難堪,一直吵着要減肥,結果減肥的事情一直被耽誤。朋友見我身上裹着條浴袍,愣在池子邊上,不敢下水也不敢脫下浴袍——看着七八個池子里,男男女女共處一池,儘管是各自穿着泳衣,但男人們只是穿了條小短褲,坐在池子里,等於是渾身赤裸。女人們則是性感的身軀一半在池裡,一半露在天外,散落的長發,有些潮濕,看上去還真是所謂的尤物!

  難道,古時候暴戾君王後宮的酒肉池林就是這般模樣?

  他們或細聊,或談笑,似乎“袒胸露乳”相待,並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我是徹底傻眼了,朋友脫下浴袍,迫不及待的下了池子,打着水花,吆喝道:“快點下來,水的溫度泡得很舒服!而且很香哦!”看着這個男人,混着在幾個老男人和幾個年輕的女人之間,我的腦子裡竟然勾勒出金瓶梅的畫面。

  頓時,一個孩子的叫喚,打斷了我的思緒。轉身看看,夜幕中,路燈下,一個穿着泳衣的小女孩赤裸着腳丫子,朝一個“銀杏花”的池子小跑過去,嘴裡還喊着媽媽。搖搖腦袋,整理下思緒,剛剛我好像陷入了一場所謂的淫亂後宮。後來,我把這事情告訴了朋友,他是笑得前仰后翻,說我這個村姑“不單純”!

  當然,那個池子我還是沒有下去。

  說是想找個人少點的池子,隨便泡泡就算了!

  “那就去泡食人魚吧!”突然,黑暗的夜色中,傳來了朋友詭異的聲音。我一愣,泡食人魚?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上了岸,穿上浴袍,拉着我往食人魚的地方走去。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泡個食人魚,還要另外花錢,當然,人的確不多!

  當我對着池子里的食人魚的時候,頓時傻眼——這不是魚療嗎?錯愕的瞪着朋友,他竟然一臉笑意,似乎對於自己的謊言,並不感到內疚,還說了句:“這麼多食人魚,咬得你渾身酥癢!”說著,他又迫不及待的下去了,除了個腦袋,整個身子幾乎都是水中,沒過一會讓兒,他的身體竟然被一群又一群的食人魚所包圍,然而他的表情竟然又是那麼的愜意!

  “痛不?癢不?”我問道,心裡有些擔心!

  “下來你就知道了!”

  我一愣,四周張望了幾下,好像等下要做些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似的,有點心虛的惶恐在我的心裡萌生。朋友在池子突然狂妄的笑了起來,說道:“沒想到你這麼膽小,連這麼點兒大的小魚,都害怕?”看到他在水裡那麼囂張,就連在他身上的那些魚似乎都顯得囂張。更令我尷尬的是,水池裡的另外兩男兩女,都笑了起來——看來,我真的是村姑!

  身子縮緊在一起,脫個浴袍,好像裡面就是裸了似的,感到特別緊張。儘管水溫看起來似乎是挺暖和的,但岸上還是冷得有點打顫,尤其是我將浴袍脫下來的時候,整個人似乎是凍得縮成一團了,其實也有掩飾身材臃腫的嫌疑。一隻腳,朝池子里伸了去,又縮了回來,朋友似乎是受不了我這麼婆媽了,竟是起身走過來,沒容我反應過來,一把將我拉下水。

  “你瘋了嗎,這是食人魚啊!我吼道,頓時引來一陣笑聲。

  “你這麼胖,就讓它們吃點吧!”說著,他整個人又躺倒在了水中,好不樂哉。我愣了愣,才知道自己剛剛是多麼的愚蠢,難堪的將身子縮在了水裡,不到三秒鐘的時候,腿上就引來一小群食人魚的攻擊。我一怔,這咬得又酥又癢,幾乎是受不了。

  忙打開了這些魚群,朋友忍不住又開始笑我了,說道:“你就不能安靜的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刻嗎?”

  “我真是後悔來了!”

  其實說真的,泡溫泉的確是件美好的事情,但偏偏遇上我這麼個一根筋的女人,這溫泉泡得也是掃興。一群食人魚在我的周圍徘徊不去,咬了又咬,有的甚至是咬住不放,那股酥癢不能忍受的享受,我想我得白費這幾百塊錢了。黃山食人魚,名符其實,我是真的怕了。看着這麼些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見到白花花的大腿就咬,看到豐乳肥臀就湊過去,還真不是一般的“耍流氓”!

您正在瀏覽: 黃山食人魚
網友評論
黃山食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