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伴你走天涯

伴你走天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忘不了,深情的眼眸,忘不了,你憂鬱的眼神。你的幸福是我今生所追求的。

  ------笑笑

  那年的秋,是我鍾愛的秋,一次老天的安排,給我不菲的禮物,讓我在最失落的時候遇到了你。你那深情的眼眸,你那憂鬱的眼神,卻偷走了,毫無防備的心。

  還記得我那次的任性嗎?帶我走吧,離開廈門去哪裡都可以,你蒙了,那時是晚上快七點的時間了,我們能去哪裡?你停下幾分鐘的思考,你意外的告訴我,走吧,我們去古樓。但當時你沒有車,怎麼辦?你為了不讓我失落,你跟你朋友借了車,沒有幾分鐘的時間你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你問我現在開始出發?我說嗯。

  這一路,我很開心,因為有你的陪伴,在山的半腰,我們發現山路來往無一人,我們又是第一次來此,我問你怕嗎?你說不怕,你問我怕嗎?我說我怕,害怕路上突然出現蛇,你告訴我別怕,有你在。一路我們很開心,你卻說出一句,成了我們現在回憶的樂點。‘兩個神經病’(*^__^*)嘻嘻……

  和你在一起有着太多太多不舍的回憶,這些是我今生最珍貴的財富,有你的陪伴,是我最幸福的歸宿。儘管我們不能相守,但我們選擇守望彼此,我們已經超越世俗,超越性,心靈的愛是能超越一切的不是嗎?而我們也做到了,昨天你還在問我愛是什麼?什麼才是愛?謝謝你,你已經做到了,你深情的眼眸已經告訴我,你愛我,很愛,很愛,而我也正在享受着被你愛着。

  今天我們和往常一樣聊着,我們愛的纏綿,因為天氣熱原因,你發了兩個字給我‘死了’我平靜的告訴你,別怕我會陪着你,這似乎是我等待已久的,如果你走了,如果你走了,我會跟着你去,因為我怕你會寂寞。如果你走了,請讓我跟隨着你,因為我怕,你會孤獨。在那一瞬間我寫下我的遺書,爸爸媽媽對不起,千言萬語我只能給你們留下這三個字,微不足道的三個字,那麼不孝的三個字,對不起,我愛他,今生不能和他在一起,請讓我跟隨他去的方向,女兒只有最後的要求,請把我火燒之後讓我的骨灰和他融和在一起,讓今生的遺憾,陰間來成全這段愛。

  親,等我,等我,我來陪你了,再也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了,你不會再害怕天氣的炎熱,你也不必擔心冬天的寒冷,因為我不會再放手,我會把你緊緊的抱着你,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我愛你。你就是我最終的歸宿。我愛你,天涯海角,我願與你永相隨。

您正在瀏覽: 伴你走天涯
網友評論
伴你走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