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來不來,我都美麗地綻放

你來不來,我都美麗地綻放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文/小弢(:)

  一片靜謐,一山翠意,一夏驕陽,一樹涼風習習!

  我走在湛藍如洗的晴空里,呼吸廣袤大地沁脾的清新空氣,感受自然的博大與蓬勃生機,聆聽山泉叮咚叮咚的歡暢樂曲,尋找夢裡追逐的那份神秘與驚喜……

  一朵朵柔美的嬌粉,一瓣瓣素雅的潔白,綻放在爽朗的清風裡,露出甜美的青春笑意。簡簡單單,薄薄弱弱,綴滿枝頭,媚舞青巒……

  一覽眾山小的峰頂,你瞧不到它,因為醒目!風景秀怡的彎延山路上,你尋不到它,因為繁華!溫馨唯美的幽然庭院里,你見不到它,因為呵護!

  它,倔強地深居在寂寞的山林里,用一抹淡泊,靜靜地詮釋生命的精彩;它,執着地曼舞在清冷的山風裡,用一絲從容,堅韌地傲視歲月的磨礪;它,無悔地芬芳在空寥的塵埃里,用一臉笑意,嬌柔地闡述時光的流美……

  簡單里的驚艷,樸實里的絕美,淡靜里的炫爛!即便翻山越嶺,踏棘拔霧,也要尋到夢裡的嫵媚;即便花瓣紛飛,緣盡塵離,也要挽住繽紛的姿顏,裝點心靈,塗抹畫意,吟頌詩情,美麗生活!

  它,在寂寞里生長、開花、繁衍,釋放唯美的瑰麗情懷;它,在僻靜處嬌艷、凋零、沉睡,暗留縈繞的余香裊裊……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杜鵑花;它,如朝霞映紅了山腰,人們又喚它為映山紅!

  野生的黃丫口杜鵑花,如天外的曠世美女,如佛前的聖潔蓮子,如靜謐的流轉時光,任你來或不來,欣賞或不欣賞,思念或不思念,珍愛或不珍愛,它都洒脫地靜靜綻放美麗在人間!無論是否遇見,無論風雨烈焰,它都淡然地燦笑在生命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你來不來,我都美麗地綻放
網友評論
你來不來,我都美麗地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