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美麗地恪守

美麗地恪守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長了,那是因為遇見你了。我的青春短了,那是因為失去你了。

  孤獨的心在吶喊着,你會不會忽然地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的憂傷布滿了整個人生走廊,任憑來展覽,最好帶走它。

  而誰,又能徹底帶走它?

  一片片凋零的落葉,紀念着逝去的,拾起一小片放在半島鐵盒,關上隱藏的心力交瘁。

  不對等的悲傷該用什麼調劑來稀釋,顫抖着的呻吟聲,生怕被世俗的眼光漠視,拚命地強顏歡笑上演一場自我圓滿落幕的短劇,來撫慰脆弱的心靈,填補上永久填滿不了的缺口,假裝着那是一直完整的假象,在不完美中完美,笑中帶淚留下被光線折射的側臉。

  只是巧合的旋律讓我碰上了,我的思緒就會被牽動着,而鋼琴里彈奏着讓人產生一陣陣莫名的感傷,終於明白每一份愛都等不到結尾。剎那,空虛來襲,獨守淡化了的花絮,刺痛的滋味布滿整個腦海,牽扯到每一根神經,努力地與疼痛搏鬥,終究還是以狼狽散場。

  在翻來覆去的夜裡,等不到天亮,清醒在下一個黎明來之前。

  或許,潦倒了思路,傾吐盡言辭,染上完悲傷,浸濕着荒涼,蔓延過凋謝,等待一切被燒成灰,請容許我在流年裡時喜時悲,那是一種無形的象徵,代表着我懷念你的方式。

  那片清幽的低吟淺唱,夾雜着花開花落的聲音,化作那春泥在無私地奉獻於大地,平靜的湖面盪起片片漣漪,紀念那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踏碎一路走來的腳步,讓歲月去溶解解不開的結,此情終將漠然了卻,相憶在回首處淡化。

  風逝,花落,人涼。

  只願,那些如初見動人真摯美麗的圖案,深深地恪守在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地恪守
網友評論
美麗地恪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