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甜甜回憶里有個你

甜甜回憶里有個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打開門窗感受春來了。

  心情格外舒暢,一掃冬季的惆悵寒涼,讓整個身體得到最大的釋放。打開音樂喜歡聽歡快的歌曲,即使傷感的歌曲也不會黯然神傷。久違豪情天真油然而生,好似年少的自己再現,想放飛自己。

  突想:“飛奔大自然懷抱,聞泥土氣息,靜觀小草發芽,柳枝吐絮,看水流淌。”春光美啊!多年沒有體會自然風光,都被暖陽喚醒落塵的心緒,觸動心弦,回歸自然。喚着你的名字,想着你的容顏,美好的往事,甜甜湧上心窩。

  你牽着狗狗,又被狗狗帶着飛快的奔,我啊,追着你們一起走向深山叢林。腳下小草鋪地毯,山石形成座椅,高大樹木遮天日,你追我趕汗水流淌,滿面笑容里與你享受自然的美。

  你與狗狗跑得太快,落下我坐地慪氣,看你心裡會是啥滋味?等啊,不見蹤影站起來,撅着嘴,譴責着獃子,自己往回走。突見你在前方翹首回望,看到我笑容可掬道:等你,狗狗跑掉沒有追。甜甜的心事,彼此神會!

  溪水裡,小蝌蚪搖着尾巴,成群結隊黑壓壓一片。魚兒遊動,我們就想捉住,雙手慢慢合圍,快速合攏,更快的是魚兒,捉住的只是對方的雙手。甜甜的感覺,比捉到魚兒還美。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

您正在瀏覽: 甜甜回憶里有個你
網友評論
甜甜回憶里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