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只是很想你

只是很想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太疼的傷口,你不敢去觸碰;太深的憂傷,你不敢去安慰;太殘酷的殘酷,有時候,你不敢去注視。-----寫在前面的。

  只是很想你!六月的每一天,都籠罩在驕陽的炙烤下,推窗,太陽的味道撲鼻而來,就像當初的你的味道,熟悉,充滿熱情。想起與你端坐涼亭,訴說心中的秘密的那個下午:林中的鳥聲,樹葉被六月的風,撩起自己迷人的裙擺。你是那麼認真,傾聽我的嘰嘰喳喳;清澈的眼眸,卻流露出欣喜和愉悅。你告訴我:如果可以一直這樣,那是該多好!

  只是很想你!那個五月,白雲山上,我們留下了唯一的合照。你那天特意給我當了一天的攝影師,你說:花再美,不及某人,要給我留下每一次美好。你說:當天晚上,看着你的照片不能入睡。你說:只因你是軍人,只想用不一樣的方式補償自己的所愛。想起你笑起來像個孩子,黝黑的臉龐,帥氣的軍裝,讓我深深迷上了迷彩。只是因為那時:我是幸福的女子。因為有你!

  只是很想你!那一次生日,你特意從部隊回來。那一次,我第一次喝醉了,吐得你到處都是,說了很多胡話。你只是說了句:傻丫頭,一切都會好的,相信我,也相信我們!過去好幾年,我從未喝過酒,因為身邊少了你,少了那份心底渴望的安全;不願過生日,因為那是心底擱淺的秘密。如果心底真有一條流淌的小河,我希望可以帶走我所有的記憶和秘密。

  只是很想你!我愛上了星座物語,總是在尋找我與你的共同點。總在每個相同的時刻接到最期待的電話,第一時間向你訴說著一切,我們共同的一切。而你總是被我逗得哈哈笑,那熟悉的笑聲,爽朗清澈。很是懷念那段時光,它也成了我心底最深的回憶,美好而又清晰。

  只是很想你!愛上一個人,終會愛上這個城市。城市的空氣瀰漫著你的氣息;城市的每一處,殘留你的腳印。這個城市的一切,都與你有關。走在這城市,還會習慣地去尋找那個曾經熟悉的身影。很多次,以為你已回到這裡,可是失望和失落是給自己最好的回答。

  只是很想你!原來對你的依戀,已超出了自己的控制範圍。原來一直不愛的自己,會一直對你依依不捨。只是很想你!不打擾是最好的溫柔。我曾糾結,我也曾迷茫,生活的歷練讓我明白了:最愛的,永遠只能隔岸觀望。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只是很想你!在每個安靜的夜晚,對你的思念開始泛濫,只是一直不曾告知你。

  只是很想你!只是很想告訴你,我已經不是原來那個單純的我,我也有了自己該有的生活,生活告訴我,我應做個堅強,獨立,有思想的女性。我有一份喜歡的職業,它將是我心底的依靠,它告訴我,人的快樂可以從工作中獲得。生活告訴我:善待生活,善待自己,善待身邊每個人。

  只是很想你!只是很想告訴你,謝謝你,給了我人生精彩的一段,願你安好!

  只是很想你!很想告訴你:很想你!我很好!

您正在瀏覽: 只是很想你
網友評論
只是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