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靜如水,也情殤

心靜如水,也情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那平淡的一個個文字,寫出優美的文章;那一次次偶遇,演繹的是痛徹心扉的情殤!

  ——題記

  本不該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卻有了一個永恆的交點。佛說一花一世界,每件事的存在,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本該如陌生的路人,卻有那麼一段美好的時光!也許這就是人們說的前世註定吧,可美好的相遇,留下的卻是哪一幕幕蒼白的畫面!

  總會錯過一些人,一些事。也許本不願,本不該可雨滴總是從身邊劃過,那麼的不曾的留戀,那麼的自然!心底的凈土,是什麼樣的?真的看不清,看不懂,不明白!聽着後來我天真的認為自己,學會了怎麼樣去愛一個人!可是現實還是那麼的無情!寧願錯過,也不願留下遺憾,這話對嗎 既然不願留下遺憾,那為何還要錯過呢?

  夕陽把影子拉得很長留下無盡的落寞,那我們為什麼要在夕陽下生活呢?要停留在那無盡的盡頭去無限徘徊呢?是放不下那份殘缺的記憶?還是不希望那麼早的老去?也許只想為自己留下,那段歌聲的迴響;也許是放不下,桃花樹下那道朦朧的身影!

  一條路一個人走,一種選擇一種孤單!既然做出了決定,哪為什麼心中是那麼的不舍?心裡的那片凈土是那麼的不平靜?陽光下笑臉為什麼那麼的痛苦

  天涯茫茫,痴心人!碧落黃泉,生死路!你有小院旁的深深思戀,你有黃泉路的手手相牽!那段記憶卻是我的唯一!

  當初的一次偶然,讓我們相訴心聲,讓思戀成為我們的寄託!可上蒼就是那麼的弄人,不讓你我平平淡淡,是那麼的波瀾壯闊,可也是那麼的痛徹心扉!

  後悔葯是那麼的昂貴,哪怕傾家蕩產也是於事無補。一生最珍貴的東西已經失去了,你還是那麼的富有嗎 只能無力的揮揮手,看看藍天下你那淡淡的笑容!

  時間不能回到過去,時空更加無垠!前世的約定,讓黃泉路成為它的終點!獨倚窗前,體會屬於自己的靜謐。

您正在瀏覽: 心靜如水,也情殤
網友評論
心靜如水,也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