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憶故抒懷

憶故抒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倚窗而望,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街上顯得格外寂靜,樹上幾隻鳥兒在不停的啼叫着,不禁讓我思緒萬千。

  為了六月份的中考,在過去的一年中奮鬥的畫面一幕幕重放在我眼前。為了解一道數學難題而冥思苦想;為了跑步及格而練到腳痛;為了考好每一次試而夜夜挑燈而戰.......一切都還歷歷在目。那樣的日子雖然很苦,卻讓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樂,很幸福,只因為我是在為我的夢想而奮鬥。

  在這一個多月的假期里,我想了很多,漸漸的明白了許多為人處事的的道理,和一些怎樣去處理一些學習上遇到的問題。過去的那些無論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都將成為我成長道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相信在未來的高中三年裡,我一定會過得更精彩,更轟轟烈烈,一定會創造出屬於我的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憶故抒懷
網友評論
憶故抒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