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寶貝你要勇敢

寶貝你要勇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下的星星不說話,地下的娃娃想媽媽,家鄉的茶園開滿花,他們的媽媽在哪裡,是不是在天堂擔憂的看着那些孤兒。

  偶然一次機會參加了福利院了解小天使們的心愿,(心與心更貼近,走進小天使的世界)

  剛剛走進會議室,滿是一群群嬉鬧的孩子,真的如天使般笑的那麼無暇,孩子們你們真的很堅強。

  大屏幕滾動着一個個孩子們的資料,不同的笑臉相同的命運讓他們走在一起。

  嬉鬧的孩子們看着自己的資料滾動着,眼裡的興奮表露無遺,他們也需要被關注。

  當一首歌響起,孩子們停止了嬉鬧。

  啊~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啊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啊~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啊~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遼戀睦峁

  一個坐在最前面的孩子哇哇大哭起來,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孩子是不是也想媽媽了,別哭你是最勇敢的。

  孩子們相繼痛哭起來,有個小女孩嘴裡喊着:“我想媽媽,我想媽媽,我想回家。”我的淚再也止不住,我的淚與她一同落下,孩子你的媽媽也想你,別哭,你要乖。

  接下來是孩子們上台述說自己的心愿,有個孩子寫了一封信,叫《我的願望不大》

  《我的願望不大》

  我的願望不大,叔叔阿姨我的願望真的不大,我只希望能再見媽媽一眼,媽媽經常在夢裡對我說要堅強,要乖,會來接我回家,但是我知道媽媽走了,永遠的走了,叔叔阿姨能不能告訴我的媽媽,強強很乖,強強想媽媽了。

  每次想媽媽了,我總是閉上眼睛,媽媽說閉上眼睛就能看見她,但是媽媽騙人,強強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她了,叔叔阿姨能不能告訴媽媽,強強想她了。

  媽媽你送我來的時候,說會來接我回家,強強一直在門口等媽媽來接強強回家,可是每天太陽落山,媽媽都沒來接我。

  媽媽,每天夜裡強強都會想你,然後強強眼裡就會流淚,強強是不是很沒用。

  媽媽,我已經來這裡五年了,強強已經長大了,但是媽媽的樣子卻越來越模糊了。

  強強每天都會笑,但是笑着笑着它自己就哭了,真的不是強強脆弱,媽媽要來接強強回家。

  姨姥姥想接強強回家呢,但是姨姥姥老了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強強不想給姨姥姥麻煩,強強已經十三歲了,強強明白的。

  媽媽,我知道你已經永遠的走了,媽媽要照顧好自己,強強也會照顧好自己。

  永遠愛你的強強。

  我的淚一直一直不停的流着,在場人不管男女都淚流滿面,懂事的孩子,你真的很勇敢。

  孩子們,你們的媽媽不曾走遠,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寶貝你要勇敢
網友評論
寶貝你要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