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好,時光

你好,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幾分累,延伸而去是陰沉的氣色。經不住飛鳥的挑逗,她要用一場雨來宣洩。

  世間的喧囂,終將在來勢匆匆的大雨里淹沒。是誰的腳步,踩過石道,卻與時光摩擦而過。下吧,給塵世添幾分委婉的基調。只是少了傘上雨滴跳動的舞支,少了幾分樂趣。時光,你看的到我么?我在向你招手為好!

  你好,時光!我知道你不會理會我的熱情。就當我一廂情願吧。喂喂,你的腳步太快了吧。我怎麼都只能望其項背。你給的大二,過的有點糜爛,因為糜爛,變得不知所措。喂喂,你知道我為了趕上你的腳步,我放下大二手頭的該做的事而去追尋你。怎麼你就不停下來憩息,好讓我們都有思考的時間。喂喂,我這麼喜歡你,怎麼你就正眼看我一下,明白我的好呢?請你收拾你的殘忍,給點幻想可以嗎?喂喂,愛你沒錯吧!錯的是不該愛上不該愛的人。時光——大二!我漸漸明白了:得不到的才是美,感謝你在我的世界存在過,讓我有個美好的遐想。

  你好,時光!抓不你,不如瀟洒地讓你離開。這樣我們還能是至交的朋友。曾經為了配得上你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我用書本武裝過,希望能用文才吸引你。嗨嗨,感激你讓我變得優秀。我用為人處世努力過,希望為自己拉多一票的優秀。嗨嗨,你潛移默化的改變我。我因為多了一份遐想,生活多了一份熱情,在失去動力源的大二里、嗨嗨,感謝你成為我的動力,成為我努力的對象。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嗨嗨,能與你以朋友的形式擁抱一個嗎?雖然後面言行不必多,但對於你的愛,已經住在心裡了。

  你好,時光!你坐上遠去的火車,我只是在車外面向你招手。你沒有任何錶情,最後卻是我用笑容融化這僵硬的氛圍。與你送行,我才知道,曾經應該更加把勁,把你追到手,然後好好的珍惜。人總是愛自己,勝過愛情!等到真的要跟你分道揚鑣了,我那份不舍才會不爭氣地暴露出來。嘿嘿,走好!嘿嘿,保重!嘿嘿,有空常聯繫!任我怎麼呼喊,你都不會回應吧!就當我最後一次一廂情願吧!

  列車開啟,很快,便在我視線里消失成一個黑點。再見了,時光了!再見了,大二!

  再見,時光!你好,時光!再見,大二,你好,大三!這一次,我知道要好好把握……

您正在瀏覽: 你好,時光
網友評論
你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