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風的迷藏

風的迷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風的迷藏

  如海風般飄渺,似沙灘迷樣誘惑,直耐人尋味海水的輕柔 ,沒有刻意去留意一個人,風的迷藏,卻風一般飄進人的眼帘 ,淳樸上帶一點老陳,謙虛中露幾分謹慎 ,嚴謹里夾雜着世故,直言下泄漏出生澀 ,人生只有三種狀態,相交,相切,相離。微風夾着薄霧般咸澀海浪,潤濕了我的臉頰,氤氳了我原本已潮濕的思緒。瞬間仿若置身在你我曾經的棲息地。只是,曾經細微不清的沙灘,再也不會有我們的足跡。因為,你已經依附在遠方藍色大海上的浮雲。彼岸煙火只能遙望。

  非遠的距離,若即若離的行蹤,蜜意意義的言語,飄飄若然的性情 ,不是朋友,卻摸透了對方的性格,不是知己,卻在談吐間流露親密,不是聖人,卻能悟出超俗的事理 ,是誰,究竟是誰,來到了生命留白處,她是從個方向來 我又在躲避誰?葉子無論那種狀態都是季節的心事,傷感無處不在。纏繞、傾聽,唯一一片失落感觸地面的聲音,穿過期盼,穿過躁動、穿過收穫,穿過寂靜,親吻着靈魂。這是海邊最後的夜晚,也許是在那個未知的清晨。或者徘徊,或者行走,或者奔跑,我知道我在尋找,卻不知自己丟失了什麼?我想靠近燈光,卻發現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伴隨着清新的文字,述說出不尋常的哲理,帶給我們異樣的收穫 ,於是在句句言語里,疑問,始終徘徊,終究徘徊,還是徘徊 ,風的迷藏,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珍珠和貝殼暗殤略帶傷感情懷,礁石默默的不語,折射出豐富的情感意蘊,曲折、幽涼似孤獨的深遠的海岸線,自然而又清晰的海浪。歲月純凈,人生韻味濃郁,我的旅程,幽婉纏綿中令人蕩氣迴腸,將帶你真正領略無限寬廣獨特魅力。一塵不染的白雲虛無縹紗。喚醒心中塵封多年的記憶,演繹出生命中遙遠的夢想和際遇.

  每個人都有得到和錯過的事。往事如風般的飄逝,流沙般的浮沉;生命無常,海岸生命,世事難料;沙灘里的情人,愛與哀怨,恨與痴纏。岸上的陌生人。過往於繁華間的自然傳奇,人生如夢,如過往雲煙,穿越迷霧,飄於沉浮。落潮美妙的海景和片段,這些曾經在我們心中留下難忘記憶的旋律,將給我們帶來無比的快樂和美的享受。純凈無暇的音符、浪漫唯美的記憶、心靈需求與音自然合而為一。

  唯美放送靈魂呼喊,直入心靈荒漠。有些人和事情,那些年可以撩起內心深處的悸動;有些感動,可以洞悉心靈;傾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陶醉一種氣息,是茫茫大海宇宙之間。隨着溫和美妙的鋼琴伴奏,旋律發出的呢喃低語如羽毛般輕輕拂過聽者心靈,留下抹不去的迷人芬芳音色渾厚豐滿,演奏抒情的旋律,表達深沉而複雜的感情。 旋律低回婉轉,清越悠長,幽雅動人的旋律、宛若天籟的聲音。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好似在凈化心靈,凈化思緒,也象是在凈化靈魂 。當記憶從心底流過,心情便象藍天大海一樣清澈明亮.

  如今,天空依舊蔚藍,細沙依舊柔軟,海水依舊澎湃。往昔斑駁陸離的海面,如水幕電影般流動着。 留下了抹不去青春的痕迹。多想剪掉我們的曾經,安放在那既熟悉又陌生的一隅,睏倦的小水泊,不再觸及,不再回收。只是,無法釋懷的是你,永遠是我心底最深最深的痛。像貝殼沒有肉體散步在沙灘上。港之光,那只是一個記憶。關於很多年前的鮮活的記載。

  也許,此生,註定我們青春只能埋在沙灘的痕迹里。夜風拂過,一個人面對十裏海灘無邊海景。歲月里有很多感性獨白和私語。很想找一個人訴說。你心底可曾保留誰對你在海邊回眸淺笑過?還是不語的向夜空吐露過眼雲煙的煙圈。

  情綣纏綿, 星光下的美麗邂逅,如靜極的海灘,微沙清風折落花瓣的聲音,那種空曠透明的聲音如海浪滑過,在沙灘上一路向北,只走不回,每一個音符都是一聲嘆息,一次輕輕的追憶

您正在瀏覽: 風的迷藏
網友評論
風的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