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生活觀——貪戀孤獨

我的生活觀——貪戀孤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觀——貪戀孤獨 標籤:我的中國夢 百年孤獨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喜歡孤獨的感覺,在一個黑暗的小小角落裡,緊緊抱住自己。

  有時候,對周圍的世界有種莫名的失望,友情、愛情、甚至親情。雖這樣說,但在我的世界里,親情還是永遠居於第一位的。

  我戀家,因為我知道只有在那裡才沒有欺騙、背叛、傷害。家人永遠是對自己最好的人。我愛媽媽,我愛爸爸,我愛弟弟,我愛姥姥姥爺!心只有那麼一片小小的地方,卻裝滿了他們滿滿的愛。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不懂事,習慣了用自己的任性去懲罰爸媽,自己貪婪地做一隻自私鬼。我貪戀他們的愛,卻、

  我給人的印象恐怕永遠逃不出大大咧咧、爺們兒、瘋瘋癲癲、丟三落四等詞彙,我也習以為常,人生馬馬虎虎何嘗不好~總比工於心計好吧~

  我的人生態度,或許有點消極,或者應說很消極,但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喜歡這種生活方式,我喜歡活的真一點。沒有偽善與虛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觀——貪戀孤獨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觀——貪戀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