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滿天飄舞的雪花中總有一朵屬於你,可你卻不知道是哪一朵。有時,當你刻意去抓住一朵雪花的時候,這片雪花卻會在你的手握住以前飄落於大地,融於雪堆,或在你的手握住以後,融化於你溫暖的手心,最終能夠長久停留的只是默默落在你肩頭的那片雪。

  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苦苦追求某個人的時候,卻最終不得不放棄,與此同時,往往有一個人在你的身後默默的注視着你,守候着你,而你卻一直不知道,他一直處於你所喜歡的人的的光環的陰影下,直到你所追求的那片雪消失以後,等你的眼裡的光環暗淡了,你才會轉過頭,發現那片雪,一直留在你的肩頭。

  愛情就像雪花,當你伸手去抓那片不屬於你的雪時,它或許被風吹落於地上,或許落在你的身邊,而你卻不能抓住它,即使你抓住了,也會因為你太在乎太在乎它,被你的手所融化,留下的,對它來說上消失,對你則是那刺骨的寒冷,更有那滿心的傷痕。塵世間有太多的誘惑,可是那卻不屬於你我。似雪的愛,不屬於你的,只會給你和他帶來悲哀,終將成空;屬於你的,等着你回首去發現。

  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多少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所以記得珍惜你愛的人,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當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後一刻,好好握緊愛人的手,即使容顏已老,即使滿面滄桑,那也是你記憶中永恆的溫馨.

  愛如雪花,雪花如情感,情感如雪花,雪是純潔的,空氣是純凈的,愛是靜默的,思念是深沉的。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雪花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