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心晴雨也是晴,心雨晴也是雨。喜歡這樣的感覺,淡淡的回憶,生命的雲客,似微風拂過,似海浪狂嘯。傷心的、快樂的,都隨着時間的‘按摩師’,變得越來越舒坦,不再糾結,不再徘徊迷茫的十字路口。‘按摩師’的手法還真是巧手,再煩躁鬱悶的心情,也得到疏解。

  人是一個多情的動物,也是一個貪心的動物。本身擁有,卻因為時間太久,慢慢變得平淡。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心儀的風景吧,眷戀,依依不捨。而有些風景只能遠觀之,切勿靠近,否則就會失去美不勝收的韻味。

  世間萬物都是如此,很多你希望擁有的,可當你竭盡全力,幾番周折,卻還是兩手空空,失望而歸。你明白:返璞歸真才是現實。人都是智商最高的動物,故而,在一次次千辛萬苦的努力后而失敗,聰明的人漸漸領悟了其中的道理。不屬於你的,千萬莫強求,有些東西,因為喜歡,不如把它珍藏,遠遠觀之,呵護,默默付出,這才是睿智的選擇。

  人有時候難免犯錯,甚至錯的連自己都質疑,這是自己所作所為嗎?所以很多時候,別等到錯到一發不可收拾,才知道太晚。盡量給他人留下一些唯美的花絮,感激的心。有一句話:不完美的東西才是最珍貴。

  也許是冥冥中註定,什麼時候該經歷什麼事,該遇到什麼人,都是上蒼早就安排好的。人生就像四季,春天:春暖花開;夏天:炎炎酷暑;秋天:秋高氣爽。冬天:寒風刺骨。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景出現,故而珍惜每個季節,都能品味到與眾不同的景色。總會出現自己喜上眉梢的景色。

  留不住,但至少欣賞過,喜歡過,戀戀不捨過,就足夠了。因為無法永遠留住在自己的眼前,故而更稀罕,更珍惜。

  把自己的心態放平,你會覺得其實,四季都很美。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哪都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