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輾轉難眠,聽窗外雨初歇,箇中滋味襲上心頭,回憶氤氳縈繞,來不及反應,就都成了匆匆往事了。

  不記得哪天開始的故事,如一縷清風,吹進酣睡的夢裡,在夢裡抖翅輕飛,從此夢裡就蝶舞蹁躚,魂繞情牽了。

  緣是微妙的東西,看不到,莫不着,卻感覺得到,被緣牽着我們在滾滾紅塵中痴念狂想。

  那時想你,就如中了邪的癮君子,無法自控,我知道你也是這樣想我的。

  我們在夢裡甜蜜的囈語至今繾綣心底,迷醉在那兩個字里,不願酒醒,不願夢醒。

  手上與你十指緊扣的餘溫尚存,你卻已被風撩撥着與它嬉戲難棄了。

  每每夜不成寐,抱着我心愛的寶寶熊想你,對它說想對你說的話,你不知道,你聽不到。

  好夢易醒,我們的夢似乎太甜,醒的就很快,我還在回味耳鬢廝磨你的呼吸,你卻與另外的人愛下去了。

  諷刺的無與倫比。這個世界節奏快到我的思想都來不及追趕。

  找回自己,那個在文字里敲擊寂寞的人,繼續在舊歌里品味孤獨。

  只是記憶里那或深或淺的印記,難以清理,不時的就跑過來問候我一次。

  還是會想你,卻不願意再想下去,因為再下去故事裡沒有我也沒有你。

  只是不明白,這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既然要結束為何要開始?

  那一個春天浪漫的夜晚,纏綿在樹下的影子是在夢裡還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網友評論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