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愛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在這靜謐的黃昏,我在這夕陽下反思,望着群鷗嬉戲。我靜思己過,可以愛你真好,真是幸運啊,可以在這沉浮的歲月里和你相遇,在這美麗的豆蔻年華里為你萌芽,開花,為你讓整個夏天都飄滿海風的氣息亦或是你最愛的薰衣草香。

  在夕陽也因我們的愛而沉淪,月,也因好奇而探出頭來看看那對讓人羨慕的戀人時,我 又不禁在心裡感嘆,親愛的,可以愛你真好。讓我緊緊的握着你那溫暖的小手,這包含着無數情意的小手,真幸運啊,可以將你一輩子牢牢的我在手心裡。

  在將來你某天,也許就是明天,我們攜手踏上那代表着那無限綿遠幸福的紅地毯,我笑眼相望,我會對着神發誓,並告訴他們,我做到了。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幸福。

  等到我們老了,親切的喊着對方“老伴”時,我一定會感嘆,世上能如此相愛的並不多,很幸運的說,我們就在此列。

  等到我們快要死去,我會輕輕的伏在你的耳邊告訴你,親愛的,可以愛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可以愛你真好
網友評論
可以愛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