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等待的思念【散文詩】

等待的思念【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等待的思念

  文/田衛社

  一

  潮濕溫暖的舌尖用火焰的一種必然鍥而不捨的吻過理性脆弱的慾望。

  淚水含在眼角的痛楚與季節有關。

  充滿了時間,付出了時間,穿透了時間的實現愛的機緣,在尋找一種恩寵的牽纏。

  未曾熄滅的憂心如焚的美麗的痛苦,通過繼續垂釣愛的撫慰完成執着連綿不斷的機緣。

  痛苦並快樂着。

  情愛從一種甜蜜開始,擁有從一種相思開始,恩寵從一種孤獨開始,永遠從一種牽纏開始,美麗從一種痛苦開始。

  二

  你說櫻花開了的時候,你要照上很多給我看。

  說不清,只感受着你的存在,感受着你的氣息。

  我感動着,這是遲到的青春流光溢彩的痴情,讓人心懷激蕩。

  注目着一雙憂慮深邃焦灼的眼睛,一個難以釋懷的笑容,如純如虛,難以入眠。

  我的心就象股深流,洶湧的流向你,那種煎熬疼痛還要沉默。

  三

  文字在情感的頁面上走動時只允許激情的放出,像生命那樣飽滿。

  盈握你那火的幽深的生命滾燙的情潮,塗滿藏匿我那內心的頁面保留的初稿。

  等待與被等待的疼痛不時湧現的夢香,弄醒了蓄養今生無悔的藏不住一滴淚水的凈愛。

  四

  內心渴望的一種意味,一種想象,一種痴戀,一種執着,像擁抱夢想那樣擁抱着愛。 月亮盈滿的時光里,註定在以後的日子裡將被愛和夢想纏繞。  摳出靈魂深處的想念,悄然種下一個“念”字,能否淡泊反覆無常的惆悵。   觸到一滴愛的光亮閃亮在拯救一種愛才能平衡熱望人生的美麗的緣。   在夢境里從未離開的念想,以翔鷹的拋物線為起點,敏感洶湧的抵達內心。   櫻花開了,思念已經很美了。無法停下的擁有永遠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思念【散文詩】
網友評論
等待的思念【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