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0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0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夏明的“殘忍”】

  回頭看見貝貝和琳琳安靜的睡着,房間整齊的有些不自在。

  夏明在門外靠着牆蹲下來,雙手抱着頭,壓力很大的樣子……

  “我想跟你談談……”我開口。

  “談什麼?”夏明抬起頭,望着我問。

  “當然是你和貝貝跟琳琳,你們仨的事情了。”我說。

  拉上門,我把夏明拉進他的房間。

  夏明的房間,我和他,孤立着,亮白色的燈光反射着潔白的牆壁,格外有點深秋的冷……

  “你打算怎麼辦?”我直接步入正題問夏明。

  “我……你想我怎麼辦……”夏明茫然的看着我,彷彿在等在做決定似的。

  “你再怎麼也不能同時傷害她們倆,最起碼,給一個人安慰和滿意吧,林琳和貝貝,你對哪個更在意一些呢……”我說。

  似乎是我在幫他分析,要林琳還是貝貝……

  “我說過,她們倆,我誰都不喜歡,更談不上在意誰多一些!”夏明說,他有點惱火……

  好像這件事我就不該參進來……

  可是貝貝和林琳跟我關係那麼好,我又愛多管閑事,免不了要跟我劃上一筆……

  “你惱火什麼呀,我只是在問你,不是在逼你!”我的聲音也大了。

  居然連夏明也可以對我吼了,這傢伙……

  “我惱火是因為你自己笨,自己的感情都察覺不來,還管別人!”夏明對我說,有點吼的語氣……

  “我的感情不用你管,跟你沒關係,你瞎扯什麼呀!”我說。

  “那我現在告訴你,你的感情跟我有關係,因為……”夏明說,話忽然中斷……

  “跟你有關係,有什麼關係?”我問夏明。

  現在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又因為什麼啊,話說完吶……”我接着對夏明說。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夏明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懂了吧,我從你坐在我座位前的那一天就喜歡你,從你進學校分到2班的時候我就喜歡你,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啊……”夏明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我傻傻站在原地,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事情怎麼會這樣……

  咚咚咚,門作響……

  林琳站在門外,睡眼朦朧的樣子……

  “你們在吵什麼啊,聲音都吵醒我了。”林琳說,隨之她也進了夏明的房間。

  貝貝這丫頭真能睡,看來喝的不少……

  “哦,沒……沒什麼……”我慌張的回答林琳。怕她知道了夏明剛剛說出口的話會更難過。

  夏明轉眼急忙擦掉了眼淚,然後又轉身過來……

  “什麼沒什麼,林琳,你過來,我跟你說我們在吵什麼。”夏明示意讓林琳往房間里再走一些。

  “不要,這樣……你太殘忍了……夏明!”我急忙攔住夏明,想阻止……

  “小蝶,說什麼呢,還不讓我知道。”林琳看着我,一臉的不解。

  “哦,夏明,你說吧!”接着林琳對夏明說。

  “小蝶告訴我說,你和李貝貝都對我有意思,但是你們是好朋友,是姐妹,你很痛苦,不想傷害貝貝,所以就一直壓抑着自己的感情。可是我就不明白了,我到底有什麼好,你們倆都喜歡我,今天把話題談到這裡了,我就明確一下自己的意思,我喜歡的是小蝶,不是你,也不是貝貝,希望你們找一個比我更好的男生……”

  夏明說了好多……

  “嗯,我知道,所以我一直都沒跟你表白,不是么?”林琳對夏明說。

  林琳的語氣很平靜,臉上依舊還掛着她那淺淺的笑,隨之,林琳轉身回了我們的房間,出門的時候,我看見林琳的右手往眼角挪去……

  房間里彷彿一片狼藉,夏明望着我,我卻不想再看到他……

  我挪步往外走,夏明上來抱住了我……

  “小蝶,我是真的喜歡你,貝貝和林琳我也不想傷害的,你知道的。”夏明說。

  “我不知道,你知道林琳現在有多難過么?你知道貝貝……”我的話沒說完,就看見貝貝從房間走出來……

  對面的房間(也就是我們仨的房間)門半開着,裡面傳來林琳的低泣,這種低泣我今天彷彿已經聽到過千萬遍……

  “你們……在幹嗎?”貝貝吞吐的問。

  貝貝看見夏明抱着我,當然心裡恨恨的癢,恐怕貝貝現在想把我撕爛了……

  “貝貝,你別誤會……”我推開夏明的懷抱,望着貝貝說,渴望她能相信我。

  “解釋什麼啊,事實就擺在眼前……”夏明對貝貝說。

  愛情真的會沖昏人的頭腦么,為什麼一項明理的夏明也如此狠心……

  “李貝貝,我告訴你,你跟琳琳都看錯人了,我喜歡的是孟曉蝶,並不喜歡你們兩個中任何一個,也不曾在意過你們兩個的任何心思……”夏明像瘋了一般,出口咄咄逼人的讓貝貝後退……

  “不……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樣,貝貝,你相信我,不是那樣的。”我抓着貝貝的雙肩,搖晃着她,但是我看不到一絲她的理解……

  “不是怎樣啊,不是擁抱,不是喜歡,是什麼啊?小蝶,我沒想到,你居然是這樣的人,我跟你說過的,我喜歡夏明,結果呢,你居然從好朋友手裡奪走他,你好狠啊……”

  “還有,大半夜,你不睡覺,跑夏明房間幹嘛……”貝貝似乎再也說不下去,臉上掛滿淚水……

  “我還是喜歡你,夏明!”貝貝說完轉身跑回房間哐一聲關掉了門。

  貝貝就是貝貝,不像林琳那樣安靜,那樣壓抑自己,縱然夏明親口告訴她,夏明不喜歡貝貝,貝貝還是會勇敢的說出她喜歡夏明,這點,我很欣賞。

  “我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小蝶。”夏明對着已關的門喊着。

  “你簡直不可理喻,混蛋!”我朝夏明吼着。

  “就算不可理喻也好,總比陷在感情漩渦里舒服,不是么?”夏明說。

  現在是夏明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夏明,此刻,他充滿了巨毒,我不想在他身旁多待一刻……

  我衝出夏明的房間,衝出酒店,一個人在霓虹燈的閃爍下顫抖……

  待續……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0
網友評論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