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都市商務會所de麗人

都市商務會所de麗人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得得9

  林依靜是一位身材修長的冷峻美人,她在城裡開辦了一家依靜商務會所。會所的工作人員全是白領麗人。林總手下的這些白領麗人是專門給商界老闆、總裁等客戶提供公關、策劃、理財服務的。這些身高1.60 米以上,年齡在二十五歲左右,具有一定學識,氣質高雅的女性都是百里挑一的尤物。她們不但精財經,能公關,而且懂英語,一旦正式上崗,年薪都在數萬以上。這些白領麗人可以在公司的包間里幫助客戶策劃、理財,也可以與客戶簽約,以助手身份出外幫助他們進行商務洽談和公關,而會所按每天三百元收取服務費。

  由於這些女子姿色過人,技藝高超,那些財力雄厚的商界巨子、公司老總,為了在商貿洽談中談成生意,往往趁機慕名而來,對於每天三百元的酬金,全然不放在眼中。這些女子也真厲害,不但一路過關斬將,商場上逢談必勝,而且全都是守身如玉。有些老總們在僱用這些白領麗人時,見色起意,試圖用名利獲其芳心,但都紛紛敗下陣來。老總們不明白,林依靜是用什麼魔法讓這些白領麗人刀槍不入。

  但是沒過多久,會所一些白領麗人和客戶簽約后,竟半途毀約一臉怒氣地跑了回來。林總一問,原來最近簽約的客戶混進來一些色狼,這些客戶把她們帶出去后,都試圖對她們進行性侵犯。林總正決定着手調查此事,就在這時,大門保安打來電話,說是有一名年輕女子報名應聘。林依靜正在為應聘者合意的太少人手不夠犯愁,接到電話后便要她到辦公室來。那女子敲門進來后,林總不由眼前一亮,這女孩不但長得俊俏,而且渾身有一種英武之氣。一番考察,林總拍板留下了她,女子叫郝佳,大學畢業生。

  上班的第一天,林總說先帶她去看一個地方。郝佳跟着她來到到后樓一個隱秘的地下室里,林總命令一名面無表情的保安打開層層鐵門,從窗眼裡望去,昏暗的燈光下,房間里四壁都是水泥牆面,木地板上放着一張床,林總告訴她,這間密室是禁閉室,專門囚禁用色情引誘客戶的犯規員工的,並播放了有兩名白領員工被囚禁而死的錄像。

  林總嚴厲地說:“和我簽了約的員工,除了全力協助客戶取得商務洽談的成功外,還必須保住自己的貞操,如和老闆們有色情交易的,一經查出,按本會所的制度就會關閉在這裡,讓她服毒自殺。這兩名員工在商務洽談中,經不住老闆們的引誘而失去操守,這就是她們的下場。”末了林總又說:“正式上崗后,員工一律穿公司的工作服,工作服的鈕扣上有會所的微型跟蹤器,員工一切活動都在會所的掌控之中。”郝佳這才知道,會所的員工何以如此守身如玉,原來林總就是用這些手段來鎮住手下的。林總看見郝佳遲遲沒有做聲,以為她打了退堂鼓:“如果你沒有這個決心現在退出還來得及,但不得泄露會所的任何秘密。”郝佳想了想說:“林總放心,既然我選擇了這門職業,就一定按規矩辦。”林總滿意地點了點頭。

  郝佳一上班便連着接了幾個單,而且出手不凡,很得客戶的欣賞,林總對她很是信任。但不久郝佳突然傳出了緋聞,有跟蹤的保安報告,郝佳沒有擋住金錢的誘惑,投入了一個簽約客戶的懷抱。林總聞聽后氣得咬牙切齒。那天郝佳又接了一單生意,據說又是那位老闆請她出單。林依靜悄悄地跟上了郝佳,只見郝佳一出大門便上了一輛黑色奔馳,奔馳在市內一家公司門口停了下來,林依靜仔細一看,那公司竟是自己丈夫的麗人商務會所,走下車來的就是自己的丈夫周豐。林依靜不由一陣眩暈,這個好色的男人獵艷竟獵到自己頭上來了,她決定要找周豐討個說法。當晚她打通了周豐的手機,說有事找他。周豐冷笑着說:“我也正準備會會你。”兩人約定七點在城郊的玉屏山上會面,那裡安靜。

  第二天兩人如約來到玉屏山上的駱駝峰,駱駝峰環境幽靜,少有人至,林依靜和周豐戀愛時常到這裡來。此時夕陽西下,寂靜中兩人相對無言。良久,林依靜說:“你為什麼還要和我作對,明知道我的員工都是正派敬業的女孩子,你為什麼勾引她們,壞我的規矩?”周豐露出一副無賴相惡毒地說:“話不能這麼說,是你先和我作對,原來你沒有辦這家商務會所,我那邊的生意火爆得很,現在你的會所一開張,那些老闆對我那裡的小姐全不感興趣了,我倒要看看你手下的小姐是不是一個個都冰清玉潔。”原來那些所謂的客戶都是周豐安排手下人乾的。

  林依靜想起不爭氣的郝佳,只得委曲求全,希望周豐放棄這種無恥的做法。周豐笑了笑說:“要我放棄也可以,但必須答應我的條件。”林依靜說:“什麼條件?”“咱們還是合作,把兩家會所合併起來,我任董事長總經理,這樣生意就會做得更大。”林依靜一聽不由血往上沖,如果讓周豐入主自己的會所,憑他的那種德性,必會被公安部門查抄不可:“這辦不到!”周豐一聽此言冷笑着說:“那好。既然你無情,就別怪我無義。你那密室的秘密我已掌握了,你是變態殺人狂。”說完周豐拿出一張照片在林依靜的眼前晃了晃,林依靜一看那竟是自己將違規員工關進密室囚禁致死的照片。她不由一驚,這個秘密要是讓這傢伙捅出去了,那就麻煩了。

  為了保住自己這個來之不易的會所,林依靜也使出了撒手鐧:“周豐,不要以為你會所那見不得人的事沒有人知曉,那些證據我都還保存着。”氣憤已極的林依靜便拿出手機,翻出了一些麗人會所利用白領麗人色情公關,打手敲詐綁架商家的照片。原來林依靜與周豐結婚後,發現周豐的會所竟是引誘學歷較高有氣質的少女,為商家在商貿洽談中提供色情服務,並販賣毒品,網羅黑惡勢力非法為客戶逼債。林依靜覺得自己是在和惡狼共處,如果不趕快離去,將來終有一天會和周豐有同樣的下場。在多次勸說無效后,林依靜提出了離婚。為了控制住林依靜,周豐拒不在離婚協議上簽字,林依靜隻身離開了周豐。為了保護自己,林依靜暗中用手機留下了這些證據。

  當周豐看到這些證據后,不由得凶相畢露,猛地撲了上來。林依靜護住自己的手機退到了懸崖邊上。就在這時,林依靜腳下踩着的泥土和樹枝突然塌了下去,她猝不及防,一聲慘叫便落了下去。周豐四顧無人,小心翼翼地走到懸岩邊上,那下面是萬丈深淵,林依靜已經沒了蹤影,看來她必死無疑。為了證明自己不在現場,周豐趕到歌舞廳和一班手下狂歡到深夜,然後醉醺醺的周豐哼着小曲回到會所的卧室,當他開門一看,不由魂飛天外。

  黑暗中,只見一名披頭散髮滿身鮮血女子若隱若現立在牆角里,周豐顫抖着說:“你、你是人是鬼?”那女子厲聲說道:“周豐,你太歹毒了,我已命歸地府,是來索你的命的,你從實招來,我為什麼會落下山崖?”周豐此時只求林依靜的鬼魂饒命,不由自主地交代了自己的惡行。原來周豐和林依靜約好見面時,就做了兩手準備,如果林依靜和他合作便罷,否則就讓她墜崖身亡,反正兩人沒有離婚,到時候林依靜的財產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歸到自己名下。於是他提前來到了駱駝峰,他知道只要在懸崖邊上掩上樹枝浮土,然後把林依靜逼上崖邊,林依靜一腳踩上去,就會墜下萬丈深淵。說完周豐跪在地上叩頭求饒。就在此時,洗手間的門突然打開,一名身着警服的女子按亮了房燈,一副錚亮的手銬銬在了周豐的手腕上。那女子亮出工作證,周豐定睛一看,女子竟是郝佳。

  公安局拘捕周豐后,在麗人商務會所抓獲了一批不法人員,查抄到了周豐非法聚斂的巨額資財,並在一個極為隱蔽的夾牆內,發現了成包的搖頭丸、K粉。林依靜問郝佳是怎樣盯上周豐的,郝佳淡淡地說:“周豐和我是高中時的同學,後來他考上了一所大學,學的是化工專業,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大學畢業后在化工廠工作的周豐,為了發財致富,暗地裡為制毒者提供過制毒的化學配方,不久被刑拘,我們就分手了。但他惡性不改,出來后竟辦起了麗人商務會所,干起了不法勾當。”

  其實公安局早就注意上了周豐的麗人商務會所,但是每次的突擊檢查都沒有找到什麼證據,為了徹底調查周豐的犯罪事實,便指示剛調來的郝佳打入周豐的會所,秘密偵察此事。周豐看到郝佳后,不禁大喜,便想和她重續舊情。郝佳將計就計故意和周豐套近乎,在會所里,郝佳了解到林依靜和周豐兩人是夫妻,又都在經營商務會所,而且聘用的員工都是文化層次較高的女子,以為兩人在合夥做着非法生意,便決定併案調查。

  郝佳打入依靜會所時,發現依靜商務會所作風正派,而且林依靜對員工雖然工作上嚴厲,但是心地善良,員工有什麼困難,她總是像大姐一樣給予關照。但是在看到林依靜私設囚室和錄像后,郝佳震驚之餘決定查找林依靜謀殺員工的直接證據。郝佳想這事會不會和周豐有關,為了套出事情的真相,郝佳把暗中拍攝的地下室的照片交給了周豐,想看看周豐有何反應。在暗中監視周豐時,郝佳發現周豐在傍晚上了山,郝佳尾隨其後暗暗跟了上去,隨之發生的一切,讓郝佳明白了真正的謀殺者是周豐。

  真相大白后,林依靜幽幽地嘆了一口氣:“我沒有殺人,那間囚人的地下室和跟蹤器……”郝佳笑了笑說:“不用說了,我知道你那地下室囚禁員工是假的,那密室有一條地下通道,你不過是讓經不起誘惑而失足的員工在地下室里反省自己,地下室有一個後門,出後門就自由了。我調查過被關了‘禁閉’出走的那兩名員工,她們感謝你給了一次悔改的機會,你還每次在室內放了一萬元的辭退費,讓她們遠離此地,重新做人。那謀殺的錄像我們在網上搜索后,其實是你複製的電視劇‘血色麗人’里的女屍鏡頭,至於所謂的跟蹤器,更是小兒科了,不過是反面刻着‘潔身自好’的金屬紐扣。”

  到這時林依靜才告訴郝佳,在周豐的會所里,她目睹一些美麗純潔,涉世未深的女孩子被誘騙落入周豐的魔掌,便想自己創辦一家商務會所,讓那些美麗有才華的的少女自強自立,用實力正正派派的生活。為了讓自己的員工在色慾橫流的商場上抵住誘惑,她精心設計了這些圈套,從精神上來防止這些女性們誤入歧途。臨了,林依靜感激地說:“要不是你在山上看見周豐設下陷阱,而提前藏在山腰上那塊凸出的巨石上,用雙手接住了我,我的命早就沒了。”郝佳握着林依靜的手笑着說:“你也幫了我的大忙,配合我裝神弄鬼,讓周豐親口供出了謀殺你的事實。從現在起,把你那嚇人的玩意兒趕快撤除,合法經商還得靠女人自己自尊自愛。我已經請示了局長,今後依靜商務會所就是我工作的點,我會協助你,讓你的依靜商務會所真正成為商務活動的一塊凈土。”

您正在瀏覽: 都市商務會所de麗人
網友評論
都市商務會所de麗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