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再挨一刀

再挨一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紅玫瑰歌舞廳的生意極火爆,火爆的緣由是歌舞廳里有許多年輕貌美的小姐。客人可同小姐在歌舞廳內的小包廂里親昵,也可以帶小姐出去。不過,帶出去的價錢,無論是給老闆的台費,還是給小姐的小費,都得翻一番。

  歌舞廳的門口總停着十幾輛“的士”。

  李小冬是第一次在這兒守生意的。他下午聽一“的哥”說在這裡守生意不會落空。果然,李小冬的車還沒停十分鐘,就有一男一女朝李小冬的車走來。男的在前,女的在後,兩人之間隔一段距離,李小冬知道男的帶女的出去做那種事。

  又來了一輛“的士”,“的士”刺眼的燈光落在女人的臉上,女人的臉蛋很嫵媚。當李小冬的眼睛觸到女人眉心裡的一顆美人痣時,他的心竟針扎般疼,他那留有一塊疤痕的臉也痙攣得厲害,但願不是何芸。

  女人坐上車,對着發愣的李小冬說:“走吧。”聲音也很熟悉。

  “去哪兒?”李小冬問。男人說:“去鄱陽湖賓館。”李小冬的車開得很慢,男人說:“開快點。”男人又問女人:“小姐貴姓?”女人說:“免貴,姓胡。”“小姐真漂亮。”男人說著把女人摟進懷裡。男人的一雙手也伸進女人的衣服里。女人虛假地躲閃着:“你怎麼這麼急?”“誰叫你這麼漂亮?”女人就“咯咯”地笑起來。

  李小冬心想,但願不是何芸。一想到何芸,李小冬臉上的那塊疤就刀剜一樣疼。要知道他臉上的這塊疤就是兩年前為救何芸落下的。李小冬記得那是個寒風呼呼地狂叫的晚上,路上很少見到行人,地上的枯葉塵土紙屑,被風卷得漫天飛舞。李小冬的車子開到沿湖路時,見兩個男人拉扯着一個女人,女人拚命地掙扎,並喊:“救命啊,救命啊。”李小冬停了車,同兩名歹徒搏鬥起來。

  結果,李小冬的臉上挨了歹徒一刀。

  女人被李小冬的血臉嚇得哭了起來。李小冬說:“沒事,簡單包紮一下就好了。你叫什麼名字?”女人說:“我叫何芸。”

  那時的李小冬沒想到他臉上會落塊疤痕,這塊疤寬兩厘米,長三厘米。這塊疤讓李小冬的俊臉變得猙獰醜陋,此後的李小冬再沒照過鏡子。原來很多想成為李小冬女朋友的人全被他臉上那塊疤嚇跑了,李小冬至今還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光棍。

  此時男人的嘴裡發出吧唧吧唧聲,女人哼哼嘰嘰虛情假意地呻吟着。碰巧,後面來了一輛車,李小冬藉著反光鏡見女人上衣扣子全被解開了。

  “何芸!”李小冬憤怒地大喊。李小冬怎麼也弄不明白自己為啥喊出“何芸”的名字。女人的身子一激靈,忙拿褂子掩了懷,問李小冬:“你叫我?”李小冬說:“你叫何芸?”那一刻,李小冬拿定主意,他要拯救何芸,要不他臉上白挨一刀了。李小冬將車掉了個頭,十分鐘后,車子就會開進派出所。

  男人說:“你往哪兒開?”李小冬說:“派出所,你們賣淫嫖娼。”“停車,停車。”車子前座與後座之間有防護欄隔着。女人也叫:“停車,停車。”李小冬不聽,車子開得更快了。男人掏出一把彈簧刀,惡狠狠地說:“你是不是找死?”男人說著,手裡的刀子扎進了李小冬的肩膀,血涌了出來。

  車子飛一般衝進派出所的院子。

  車子停了,兩個值班的警察立在車門的左右兩旁。男人女人被一隻手銬銬在一起。一身血的李小冬對何芸笑了笑,說:“何芸,我兩年前為你挨了一刀,臉上留下這塊疤。現在我又為你挨了一刀。兩次,我都是為了救你,我不想你變壞……”李小冬的話沒說完,就暈倒在地上了。

  “恩人,我對不起你,我不是人……”淚水流了何芸一臉。

您正在瀏覽: 再挨一刀
網友評論
再挨一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