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情.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孽情.1

  文、綠韻

  冬日周末的一個上午,c城醫院二樓的住院部,白花花的陽光照在了滿眼白色的病房裡,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被子、白色的牆壁。穿着藍白相間豎條狀病號服的柳諾在這一堆白色中,半倚着床頭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

  這是她切除胃腫瘤住院 的第26天了,雖然是冬天但今天天氣陽光明媚非常的好,她的身體也恢復 的很好,今天心情也很好。她剛剛硬是讓一直以來陪在她身邊的老公帶着5歲女兒出去玩了,順便給她買點東西。自從她住院以來老公和女兒就沒有過一天休閑的日子。老公臨走的時候還不放心的囑咐她:“那你先睡一會,有什麼事我回來在做,你自己別動,我們一會兒就回來了”。柳若親了親孩子粉嫩的笑臉,笑着和一步三回頭的他們擺擺說:“去吧,我沒事的,有事我會給你們打電話的。琳兒,媽媽希望你和爸爸玩的高興”。孩子也擺着胖乎乎的小手用稚嫩 的童音和她說:“媽媽再見,我們回來的時候給你買好吃的。”

  他們走後,柳若拿起床頭的一本書還沒看幾頁,就聽到門外走廊里有吵雜的聲音。

  這時護士小麗進來給她換藥,小麗是個健談活潑的小姑娘也很八卦。 她邊給她換藥邊說:”今天琳兒和她爸爸沒來?”

  柳若微笑着說:“來過了,我讓他和琳兒出去了“。

  小麗也微笑着說:“今天若姐 的氣色很好”。然後又神秘的靠近柳諾說:“剛才有一個40多歲的農村婦女被送了進來,說是被她老公的相好氣 的喝葯尋死”。柳諾只是輕輕的“哦”了一聲不再說話。小麗出去后她就半倚在床頭進入了長長 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孽情.1
網友評論
孽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