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獨自哭泣的女孩

獨自哭泣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獨自哭泣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窗檯前,一個女孩獨自凝望着月亮。藉助着皎潔的月光,女孩子的臉頰有着兩條深深的淚痕。她那憂傷的面容也告訴着人們,她剛才哭過。哭的好象很傷心。靜靜的月光下,無人傾訴,只有對着月亮,訴說著女孩她自己的故事。

  一切只是因為不願傷害自己最好的朋友。女孩後悔了,為什麼要把男孩介紹給自己最好的朋友,去看着他們兩個相愛,後悔當初為何喜歡男孩卻不敢說。看到好友與男孩那快樂的樣子,那種思念,那種悲傷,自己獨自背負着,她自己能做的卻只有一個人獨自的哭泣。

  白天,女孩總是那副開朗的樣子,卻沒有人知道,女孩把那份思念,那份悲傷深深的埋入心底,只在沒人的夜晚,她才會哭,才會露出那份悲傷的神情。有好友詢問她的狀況時,她總是回答別人忘記了,全忘了,然後傻傻的笑一下。可確認沒人知道她真正的內心在流血,只是因為為了她最好的朋友。

  雨中的街道上,比平時安靜了許多,街上行人很少。女孩打着傘,漫步在雨中,迎面走來一對情侶,相互依偎在一起,那種甜蜜的感覺,讓人羨慕。女孩看着他們,只是淡淡的一笑,無奈的搖了搖頭,那一笑,笑的是那麼憂傷。她很渴望,渴望自己能像別人一樣與那個男生漫步依偎在雨中,好甜蜜,好幸福。馬路上一輛車駛過,發出水花碰撞的聲音,把女孩從幻想中拉出。她明白,一切都過去了,她最好的回憶只是在男孩和她好友認識之前的那段過去,現在不會了,她只能一個人走在那根漫長的街道上,一走就是好遠。

  女孩忍不住,總是看着男孩的,看着他的簽名,看着男孩與好友那親密的照片,女孩受不了了,淚水從眼眶中蹦出,昔日介紹給好友的男孩成了好友的男友,可是一切,她只能獨自承受,她的脾氣不允許她對他人示弱,自己做只有把那深深的思念化作眼淚滴灑在往日與男孩的合影上。她想笑,看着以前的聊天記錄,卻笑着哭出來,這是她以前最美好的回憶,可如今只能變成那催淚的字符。伴隨着她最喜歡的歌曲,一滴滴眼淚滴落在那本空白的日記本上,她想寫日誌,把自己和男生最快樂的時光都寫進去,可是她卻無從下手,她怕,她怕自己對男孩的思念太深,拿起筆,卻怎麼也寫不下去,只有一滴滴眼淚化成悲傷的字符滴灑在那一頁頁空白的紙上,似乎在祭奠女孩最純真的感情。

  夜深了,女孩安詳的躺在床上,睡著了,皎潔的月光照在那女孩稚嫩的臉上,還是那兩條深深的淚痕。夢中女孩夢見了男生,可一伸手,卻只有一片虛無。女孩驚醒了,虛幻,真實,相互轉換,女孩想忍,可眼淚卻不爭氣的往下流。

  女孩不明白,為什麼這樣自己也能活着,去體驗那種分離之痛。為了好友,他情願獨自背負,哪怕再痛,再累對不與人訴說,獨自忍受那種悲傷,那種思念。用一滴滴眼淚對着月亮訴說著自己那悲傷的感情,好久,好久!

  也許,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女孩會一點點的淡忘,可是真的是這樣嗎?男孩像烙印一樣深深的烙在了她的腦海中,或許遇見了一個更愛她的男生,女孩會逐漸遺忘,也或許男孩永遠被她埋藏在心底最深的那個角落,永遠不被人所了解。

您正在瀏覽: 獨自哭泣的女孩
網友評論
獨自哭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