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雨季、在青春里哭泣的愛情

雨季、在青春里哭泣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青春里的愛情是一首唱不透的情歌,一首寫不完的詩,帶一點憂傷,帶一點甜蜜,肆無忌憚的盛開。

  曾經,我們一起相擁着哭泣,感嘆歲月從容地墮落在我們的青春里,我們有太多美好和疼痛的回憶,活在彼此的世界里。所以我們都在牽絆着對方,那個你,在心裡活得多深刻!

  或許有些事情早已塵埃落定,可是,我依舊不相信,我們的命運就這樣被續寫,它應該更轟烈的!

  人會悲傷,不是因為一個人而悲傷,而是因為兩個人的悲傷而悲傷。傷過,才會懂得什麼是痛徹心扉。我們始終懷着一顆純真無染的心去面對這一切的安排,直到最終才明白,我們都不應該放手一搏。

  直到你離開后,我一直強迫自己不準哭,一哭就會崩潰的。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我都在一個人承受,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

  思念怏自在掙扎着,我只能在相冊里看到過去笑靨如花的自己,忽然驚覺,一切早已回不去了,有些人越想忘記,卻永遠也忘不了。錯過了一些事情,就永遠無法再回頭,只能懷念着,已流逝的,默默輕嘆。

  是呀!也許這就是疼痛的愛情。

  你說,我們還未完待續着,可是,親愛的,這就是故事的最後一頁,沒有人會為我們續寫了。會有那麼一天,習慣沒有對方的。

  有那麼一天,一個人,聽一首歌,釋懷一段愛,想念一份情,然後帶着一點憂傷,堅強地過生活。

  走向下一座城,等一個愛我們的人,然後相濡以沫。

  備註:里有兩個藍佑雅,其實都是我拉,文章也都是出自於我,在我寫的這麼多文里,這篇(

  雨季、在青春里哭泣的愛情)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我又改了一些,再次在這裡分享給的朋友。

  藍佑雅2012。02。13

您正在瀏覽: 雨季、在青春里哭泣的愛情
網友評論
雨季、在青春里哭泣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