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龍三少爺

龍三少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1

  有人這樣概括大學生活:大一,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四,知道自己知道。所以迷茫是每個大學生必修的一門課。只是有人在迷茫中沉落,有人在迷茫中奮發,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並為之付出自己的全部熱血。

  天空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沒有光亮,龍三少爺盤腿坐在乒乓球桌上,看着前面微微的燈光,思緒像今晚的涼風飄蕩在空中。

  他仰頭望着天空,什麼也沒有,出來黑夜。

  他真不知道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東西,這麼多年來想追求的是什麼東西而又確實得到了什麼東西或者說現在他他能擁有的又是什麼?這些問題不斷重複,不斷的在腦里某個位子爆炸,然後擴散,一直到每個神經。

  他真的越想背越涼,一次又一次的打啰嗦。

  他迷茫,他彷徨,他恐懼,所以他痛苦。

  若他還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大一學生的話,至少他還可以繼續稀里糊塗的迷茫下去,至少因為還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而少了由此而生的煩惱。但現在可惜他不是。現在他已是知道自己不知道的大二學生了。一方面,因為從來沒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未來要做什麼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所以生活沒理想沒目標沒幹勁,覺得整天無所事事,迷茫到了盲點。另一方面,過早想到社會生活,想到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而又什麼都沒學到,因而對未來失去信心,產生了質疑。所以恐慌,所以煩,所以很痛苦。

  夜不止今晚無光,龍三少爺不止今夜才想到這些,相同的問題,不時在他的腦子裡上演。

  “嘟——嘟——”手機在兜里震動。

  “喂,騷伙子嘎,在哪點啊?快點來,我在華超門口,眉眉三,有個姑娘靚死呢靚,快點來嘎!”剛按下撥號鍵就聽見小熊那似叫非叫妖里妖氣卻又騷氣不足的聲音。

  “我在五機房門口的乒乓球桌這,等我,馬上來。!”龍三少爺掛斷電話拍拍屁股走人。

  小吃城知心快餐店內。

  “老闆,我要一份蛋炒飯一份西紅柿蓋飯。”小熊站在點菜的窗口點好東西付了錢,和三少爺撿了個位子坐下來。

  “騷伙子,那個姑娘怎麼樣?”小熊似叫非叫妖里妖氣卻又騷氣不足的聲音在三少爺耳邊響起。

  “哪個,給是頭髮披着的那個啊?”三少爺向小熊偏頭的方向望去,在靠門的桌子上有兩個女生在吃面。

  “嗯!”死小熊,聲音有點不屑,好像在埋怨三少爺,“天天在一起,這麼好的兄弟,竟然連我說的是哪個都不知道,哼,混呢太差了,一點默契都沒有。”

  “哦眉呀,性感死了,我都有點雞動了啊,哈哈"三少爺開始做專業點評了。

  “呵呵,騷伙子別騷,打死掉嘎。”切,媽的,死小熊爛小熊,騷就騷了嘛還裝純潔,哼!

  “整囔,騷氣不足,騷勁不如我么就直說了嘛還不好意思嘎。"騷氣十足帥氣無敵就是三少爺。

  ”蛋炒飯,西紅柿蓋飯好了同學。“店老闆專業但無磁性的聲音響了起來。小熊屁顛屁顛的跑去端飯。

  整囔你的飯那麼多而我的這麼少啊。?”死小熊,什麼都能挑出毛病來,雞蛋也能挑出骨頭啊。

  “因為你人長的丑嘛。”真是人長得也有錯啊。

  “額——打死掉,騷伙子,有你長的丑啊?”真是不要臉,還敢在三少爺面前反駁。且看他是如何還擊的。

  “嗯,兄弟,說句老實話噶。”三少爺一臉嚴肅,不再嬉皮笑臉。

  “說嘛騷伙子。”小熊嬉皮笑臉看向三少爺。

  真不是開玩笑的,三少爺連眼神都那麼嚴肅,上下打量小熊卻不說話,小熊也收住笑容不再說話,等待三少爺的發言。

  “我想說的是,和其他凡夫俗子相比,其實你長得也不賴,但——跟我比起來嘛就——不值一提了。”說道最後三少爺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騷伙子自戀死了。”

  “不,你應該說‘龍三少爺高見在下佩服佩服’。”三少爺邊說邊做抱拳狀,還真有幾分古人的味道呢。

  “哦,真的噶。”小熊學者三少爺的樣抱拳於胸。“龍三少爺高見,熊某佩服佩服。”

  “哪裡哪裡,熊公子過獎了。”三少爺抱拳還禮。禮畢,兩人放聲大笑。

  “哈哈,騷伙子逗死了。”

  “來,干!”小熊勺起一勺飯做喝酒乾杯狀。

  哈哈——兩人笑得趴在桌子上起不來了。

  小熊,雲南楚雄人,好作文,愛唱歌,今年拿了紅歌校區第五屆青年歌手大賽通俗組三等獎。如果說濃縮就是精華,那他一身都是精華啊。一米五的超精華海拔,眼小嘴小鼻子小當然臉也小,所以他自稱是熊小小。說來奇怪,他每當和三少爺在一起時走路就像個雞婆,眉飛色舞,自吹風騷無限,是華大第一騷人。

  二超門口,騷氣熏天,騷味異常,何也?蓋華大兩大風騷人物在此也。

  “眉,騷伙子快看,快,快!”小熊像催命一樣搗三少爺的胳膊,示意他快看獵物。

  三少爺不為所動,繼續用紙擦嘴,待他把唇上油漬一類擦乾淨后把紙折好塞給小熊,然後用一種不緊不慢的語氣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騷要騷得——”停住不說,用手往自己身上自上而下掃過一遍後繼續說“像我這樣,有內涵。”

  小熊聽了狂吐不止,騷伙子自戀死了。

  “哪個哪個?快說,是哪個啊。”三少爺剛說來上面的話后一該模樣,摟着小熊的肩膀屁顛屁顛的問。

  其實不用說三少爺也知道他說的是哪個美眉,相識一年,聰明的三少爺早就摸准了他的騷性,小熊剛一翹起尾巴,三少爺就知道他要拉什麼樣的屎了。現在,他們說的是超市門口站着的一位超短裙肥臀奶大的長發披肩女孩。

  思維敏捷的三少爺馬上打開腦系統,輸入騷命令,小熊也啟動自己的腦系統與三少爺的連接,於是一場好戲在上演。

  三少爺作紳士狀,以迷死萬千靚妹的魔力聲音款款而道“美女同學,請給我指條路好嗎?”

  小熊扮剛才所見超短裙作疑惑狀,道“什麼路啊?”

  三少爺繼續道“走進你腦袋的路。”

  小熊無奈的擺擺手,嘆道“對不起,此路不通啊。”

  三少爺又問“那你能不能借我一塊錢?”

  小熊疑惑的問“借你一塊錢幹嘛啊?”

  “我要打電話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告訴他們我今天遇到了一個美女。”三少爺手舞足蹈,興奮得像中了五百萬大獎似的。

  “對不起,我不能借你,因為我要用它打電話給精神病院的人,告訴他們我今天遇見了一個白痴。”哈哈,三少爺,你以為帥就無敵了啊,去死吧你,俺不買你的賬。

  “對不起美女,忘了告訴你,我是學美術的,所以凝神美是我的職責。”

  “對不起帥哥,也忘了告訴你,我在動物園做兼職,所以管理動物是我的職責。”

  “······”哈哈,三少爺無語了。

  笑話,三少爺是不輸的,所以嘛,“你有病啊?”對扮超短裙的小熊瘨嬌道。

  哈哈。

您正在瀏覽: 龍三少爺
網友評論
龍三少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