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與不愛,她在哪裡》縱橫三少/文

《愛與不愛,她在哪裡》縱橫三少/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愛與不愛,她在哪裡》縱橫三少/文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縱橫三少/文

  早已到了婚介的年齡,可仍卻形單隻影。每見戀人相擁,不禁淚濕青衫。再堅強的人總歸也有寂寞的時候,總歸抵不過思戀的糾纏。

  懷念有她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滿歡笑。在艱難,也要對自己說:你還有她。醒來時,才記清原來她已經離開好久了。生命充斥着幻想告訴自己她沒走,告訴自己心中的那一個她遲早會來。

  如今的我如孤寂的葉片,躲在陰暗角落,倍受相思的煎熬。總幻想着她能駐足回眸。可能是太久沒愛過,已變得不太懂愛。不明白戀人的表達,不懂得情意的傳遞。有朋友問過我心中還有沒有愛的感覺,我想了想:有。凡人、七情六慾者。有愛世界才完美。只不過對何人愛,有多少愛,我真的不能回答。只是,我愛與不愛,她又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愛與不愛,她在哪裡》縱橫三少/文
網友評論
《愛與不愛,她在哪裡》縱橫三少/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