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晃晃看慢慢,想

晃晃看慢慢,想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她——晃晃,愛好晃着玩,不晃的時侯也蠻認真的,聽別人的話,但只是聽。

  他——慢慢,愛好慢悠悠的瞎逛,只是瞎逛的路上很不平坦,所以慢慢現在收穫到了比烏龜還要悠然的步伐,吸引着路人的眼光。

  從第一眼開始,她似乎就能看到他眼裡那難以抹去的一種淡淡的幽,——對就是幽不是苦不是愁,苦和愁里沒有淡淡的香。其實,無論你是立刻就要回歸自然,還是剛呱呱落地,只要你是用心的去生活,事業情感日子,肯定不會一帆風順,從風浪中闖過後,你眼中自然就多了一份從風浪中收穫的珍珠。而這顆珍珠是獨一無二的。

  誰的背後都有故事,誰都有誰的沉澱,晃晃知道這些,所以她大多數只是喜歡看,喜歡做個旁觀者。晃晃生來就很懶,這是天生的,所以她不喜歡像別人一樣,身臨其境的體驗生活,悟出生活的真諦,但她並不封閉。拿同學的話說,她長錯了,小丸子的性格,卻配了張小丸子姐姐的臉,有時看上去很不和諧。她也很無奈,隨它吧,爹媽給的。

  晃晃看到慢慢的那一天,在慢慢的眼裡好像也看到了一個“隨”。於是晃晃就隨着自已的愛好看他慢慢。晃晃每次,看完慢慢后,總會在心理咒老天不公的,俗語說的好,時代要發展,長江後浪是要推前浪的。可是老天偏偏把這個沉沉的還行動比小烏龜還慢的慢慢放在了前面,後面的浪怎麼推啊。晃晃知道慢慢的深度,不是她可以看懂的,真明白的。所以她可不願意庸人自擾的去探個究竟,那個是屬於慢慢的,而她晃晃呢,也有屬於自已的想法與做法。慢慢不喜歡,讓晃晃這麼看,光看不交學費,可晃晃才不管呢,她有她自已合理的說法——那就是誰叫你慢慢在這裡出生啊,還在她眼前慢慢的走,不知道她晃晃的愛好就是,沒事亂看着玩嗎?沒心的亂看,突然看到了你這步伐比小烏龜還慢的慢慢,她當然想在你身邊,看看你是怎麼慢的了。當然了,晃晃太懶,她只喜歡看喜歡想——從她第一眼看見慢慢時,慢慢走路的動作,眼前的。因為這時侯的他才是現在真識的他,是她眼中的他。至於慢慢以前的路呢,晃晃知道,那是成就現在慢慢步伐之所以吸引現在晃晃眼球的外界環境因素。晃晃只想知道就行了,不知道更好。她才不想聽,慢慢對她說“晃晃啊,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就是因為我吃了別人吃不了的苦,......。你要想向我這樣,你必須......。”晃晃不想聽,還有因為啊,在她的世界里認為,其實,誰都在吃別人吃不到的苦,只要你是有心人,都有頑強的毅力,走自已的路。我們只可以是從別人的身上借鑒到,走下去的精神之糧,但路一定會自已走,不想自已走,那除非你已經躺在床上,這一秒就死去了,所以每個人都會有驕傲的資本,不用過份羨慕誰,但我們可以欣賞誰,讚歎誰,只是別忘了自已也是其中的一個。

  晃晃看着慢慢走路的樣子,對慢慢說:“慢慢啊,你走的路是對的,你過去的經歷給你現在的結論也是對的。不過呢,現在的環境必定不同於過去的環境了,你也不是過去的你了,你是不是要重新的想想你過去那些結論,尋找條適合現在的路呢,當然了這個結論只有走過了,你才能總結的。我想看,看你走,有了我的這以後的路,行嗎?在者說了,世上只有相似的經歷,沒有同樣的路。絕對的東西有時是不可取的。當然了,你要是從心裡想讓我看你走,有了我的路呢,但是又要用那混蛋的理由把我推開呢。也許對,也許還是錯呢,沒走,誰也不知道,但要是不消極,結論有的那一天是不是也不是個消極的結論呢."

  晃晃,慢慢這是我們兩人的事,兩人共同討論,是不是比單獨一個人獨想要更全面呢。晃晃不知道,世人說的明明不可以,確要....,或我這樣是為了你好。誰也不會完全了解什麼才是真的為了好,和這個為了好下面的不好,還是大家共同討論比較符合現在存在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晃晃看慢慢,想
網友評論
晃晃看慢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