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大腕兒

大腕兒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賈德旺特別愛唱歌,能把搖滾動感派歌星阿郎的歌模仿個七七八八,外相又跟阿郎頗有幾分相似,帶上假頭套,離老遠一看,簡直就是一個阿郎。可誰知老天爺偏偏不睜眼,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差點兒要了賈德旺的小命。等他完全康復后,情況發生了變化。雖然他還能唱歌,可一到關鍵的地方就成了噪音,一個歌壇上未來的腕兒就這樣夭折了。

  雖然走不了歌星的路,可賈德旺依然喜歡音樂,他去大城市一家大公司的夜總會打工,專門負責音響控制。夜總會唱歌的多,來的人也多,組織的活動更多,賈德旺很快便見到了阿郎,他覺得滿足了。沒人的時候,他也拿起麥克風來吼上幾嗓子,大伙兒都說他唱得還真有點兒阿郎的感覺。

  這天晚上,經理派專車把賈德旺接到了數百裡外的一個縣城,原來,公司在那舉辦了一場演唱會,主打就是阿郎。可阿郎根本就脫不開身,眼看火爆的現場就要露底,經理把賈德旺叫了來,準備讓他來個濫竽充數,以假亂真。

  “就看你了!”經理拉住賈德旺的手,“你最後上場,就一支歌,我把燈光打暗,再放煙霧,別人看不清你。又是放影碟對口型,放心上吧。”

  在經理的動員和說服下,賈德旺戴上假頭套,模仿着阿郎的樣子登上了舞台,頓時,台下歡聲雷動,經理滿意地點了點頭。

  突然,歌聲停止,整場一片漆黑,演唱會一片大亂。原來,縣城最關鍵的電線杆被一個醉酒的司機撞斷,全城停電。

  過了好一會兒,四下點起了蠟燭,觀眾紛紛要求賈德旺清唱,賈德旺實在被逼得沒辦法,一咬牙:“好,唱。”

  “完了!”經理一下癱在了後台。

  果然,賈德旺唱到最高潮的時候,歌聲戛然而止。

  經理大叫一聲,昏了過去。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經理醒了過來,見自己正躺在醫院裡,賈德旺就站在床邊,滿眼淚水看着他:“經理,我……”

  經理擺了擺手:“德旺,不怨你,這是意外。”

  “不,經理,沒露餡,沒人知道是我,咱們成功了!”

  經理一愣:“成功了?你不是一到關鍵的地方就失控嗎?”

  賈德旺一笑:“對,可到了那幾句我沒唱,我把麥克風朝向了觀眾,喊了一句:‘大家一起來’,就這樣混過去了。”

  “好小子!”經理一把抓住賈德旺的手,“真沒看出來,你還真具備大腕兒的素質!”

大腕兒 範文推薦:

  • ·玩命完成腕兒
  • 您正在瀏覽: 大腕兒
    網友評論
    大腕兒 暫無評論